100、丢脸(1/2)
作者:卷了个毛
    楚辞准备完毕后看着对面还在蹦跳着热身的三号选手,手指轻点眉心有些不能理解,就掰个手腕至不至于这么大的动静。

    “呼呼”

    三号选手摩拳擦掌,再三朝向女友挥了挥拳头,让她相信自己的实力,看的楚辞尴尬症都要犯了。

    兄弟,国家欠你一个最佳尴尬表演奖~

    “请选手做好准备”

    主持人赶紧出言提醒,生怕这哥们把比赛推到明天去。

    还有一点,主持人生怕搬砖的这位工友忍受不了一走了之,毕竟现在的脸色已经很阴沉了。

    三号选手重重吐出一口气,甩了甩手臂,朝着楚辞扬了扬下巴,一副挑衅模样。还真是年轻人沉不住气的模样,浮躁。

    楚辞看着他小儿科的样子一阵嗤笑,看着楚辞蔑视般的笑而不语,他又伸手做了一个终结的手势,大拇指在脖子前缓缓划过。

    原谅楚辞的不矜持,因为他这次笑出声了,现在他确定这哥们就是来搞笑的。

    伴随着楚辞的笑声,台下的观众也被三号选手的动作逗笑。

    在他们看来,在楚辞这么镇定的选手面前,上蹿下跳的三号选手就像一只没有进化好的猴子,特有的韩式浮夸此刻只会显得更加丑陋。

    台上台下的笑声让三号选手脸涨得通红,他只是想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可惜他选错了人。

    “来,请两位选手就位”

    主持人看着三号选手的脸色变得阴沉,楚辞脸上的不耐烦也不在隐藏,趁着事情没有升级前赶紧进行比赛,毕竟谁也不想这变成一场闹剧。

    手肘在桌子上做好支撑,楚辞伸手与对方手掌相握。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哨音开始发力,肌肉慢慢在衬衫上慢慢显现出来,台下的观众看得一清二楚。

    眼前的就是一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模板嘛,刚才可没有发现他还有这么好的身材。

    手臂稳稳发力,好看的眉毛微微皱起,男人感十足。

    片刻之间,看着对面男人的手臂开始剧烈左右抖动,最后被完全按到桌面上。

    随着对方的手背先接触到桌面,yuri的那颗紧张的心才真正的舒缓下来。

    紧握的手也放松的微微舒展,看着被自己抓的皱皱的衣服,连忙上手抚平,不是自己比赛反而更紧张呢。

    “恭喜我们的八号选手”

    获得胜利四个字还未出口,就听到三号选手张口疾呼“等一下”

    主持人满脸问号的看着揉着手臂,脸色铁青的男人一阵不解。

    “怎么了?”

    “我右手不是主力手,刚才不算,我们试一下左手”

    台下的人听清他的话纷纷议论起来,多数为他感到不耻,这不是彻彻底底的耍赖嘛。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但他们身边还就是这样的人居多。

    凭借着自己心中的一套利己的狗屁理论,有恃无恐的侵犯着别人的风度。

    以一套卑鄙的原则,去丈量他人坦荡的胸怀,世间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也真是让人费解。

    “不好意思,我们是一局定输赢”

    主持人连忙解释,如果他这里破了先例,那前面被淘汰的选手都能厚着脸皮回来了。

    “你又没说哪一局”

    这句话简直是说的恬不知耻,就像某些速滑的运动员一样,令人作呕。

    “你是不敢吗?”

    这边又冲着楚辞挑衅道,他已经不再孤顾忌台下的议论,一心想要挣回颜面。

    虽然在大家眼里,他已经变成了世界上最丑陋的那只小丑,但他依然察觉不到,还在自以为是的张牙舞爪尽显虚势。

    楚辞玩味的看了看他,简直是疯魔了一样,眼白泛红贪婪尽显,为达目的不罢休的样子未免让他的吃相太难看,不知道他的女友怎么会受得了他。

    “martin”

    yuri在台下看着男人的表情变化赶紧摇头,她是见过男人打架的,出手还出奇的灵活,但她可不想看到楚辞再次与别人动手,虽然那人如此无赖。

    楚辞听到yuri的声音看了她一眼,稍稍点了点头,让她放心。

    “如果你输了怎么办?”

    楚辞轻声询问,没有大吵大嚷,但一字一句如夜空中的星星一般清晰。

    这么镇定的回应反而让一直撒泼的男人有一瞬迟疑。
100、丢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