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解围(1/2)
作者:卷了个毛
    如果说yuri最怕什么,估计会和大家一样,最怕空气中突然安静,就像当年的那场演唱会。

    当她摘下口罩的那一刻开始,空气中就变得如此的安静,简直是落针可闻。

    这样的安静不得不让她开始自我怀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不会脸真的变大了吧。

    主持人直楞楞的看着yuri站在自己面前,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我的个乖乖~真人啊

    “欢迎,额,欢迎yuri~”

    看着yuri的动作他也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眼睛还钉在yuri身上一动不动,生怕一个不小心人就从眼前消失一样。

    随着主持人的欢迎声,台下又恢复了喧闹,热烈的进行鼓掌欢呼。

    他们和主持人一样,都在那一瞬间愣住了,没想到被大家起哄的居然是yuri,更没有想到的是台上站着的居然真的是她的男友。

    怎么一直都没有发现呢?难道是戴上眼镜后气质变化太大?这么说也有可能,大家暗自思量着。

    不过谁又在乎这些呢,有明星看就好,不得不说还真是意外之喜呢。

    主持人趁着大家欢呼赶紧调整心态,呼呼~

    终于能采访明星,这样的机会一定要牢牢把握。或许涨工资的日子就要来了,还真是大转折呢,过山车一样刺激。

    “没想到yuri也会参加这么亲民的活动”

    率先抛出第一个问题,笑得别提多谄媚了。

    “哦,是的,我也是个平凡的女生,也喜欢和大家一样参加活动,凑热闹嘛”

    yuri说完心里想着:反正朴室长自己说的让我多参加大型亲民活动,虽然他意指是体育活动,但谁让他没有明确说明,那这种情侣活动也可以算吧,不要怪我钻漏洞哦”

    “真心欢迎yuri多来这里凑热闹,那后面这位不用多介绍就是前一段公布恋情的楚先生了吧”

    楚辞听到后点了点头,走上前来和yuri并肩站着。

    “那楚先生刚才可是骗得我们好苦啊,我们大家疑惑看着您怎么也不像是混工地的,对吧,大家”

    台下观众也随声附和,手上早已举起手机拍个不停。

    “我并没有欺骗大家,我确实在工地上班”

    主持人看着楚辞那抵死不认的态度也只好讪笑着,搓了搓手。

    台下的观众举起手机拍个不停,早就在网上看过两人的视频,毕竟那次在机场的事情闹得几乎是满城皆知。今日难得有机会亲眼见到二人。

    没想到明星居然也这么亲民,还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这人物设定怎么和想象的不一样呢。

    明星不都应该掐着一把钞票哪里喜欢买哪里嘛?

    就算是韩国艺人收入没有其他国家的高,但作为女团界的第一把交椅,yuri收入也不菲吧。更何况她还有个建筑师的男友,怎么想也不是为了贪图小便宜来参加情侣活动。

    这么一想yuri还真的是蛮亲民的嘛,这心态,这行为和当下的年轻人基本也没有分别嘛。

    恋爱期和男友逛街,遇到喜欢的活动也会踊跃参加,不分什么高低贵贱。虽然也有所遮掩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明星不能太过于抛头露面。

    至于看两人在比赛里的拼命势头,怎么看也不想博出位,倒是有几分好胜心在里面。特别是她那个男友,冷幽默人长的还帅气。纵观比赛全程,体力和脑力都在线,看着着实不错。

    而原本起哄的几个女生看着yuri的脸就这样大大方方的出现在面前,一时有些错愕。

    揉了揉眼睛再三确认无误后,一时有些无所适从。大家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103、解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