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力气(1/2)
作者:卷了个毛
    “综艺啊,前几天顺手帮李女士的忙,换来的福利”

    云淡风轻的说着,偶尔轻撇看着窗外,显得一切都那么自然,那么的不值一提。只是心里还有一丝担忧,她该不是不喜欢找自己兴师问罪吧。

    yuri坐在一旁看着他咂咂嘴摇头,果然不是一个段位的,这是帮了李女士多大个忙才能换来这样的福利。

    难道他都不知道为了这个综艺圈内都快抢疯了吗?

    “额,这个福利还真是大呢”

    看楚辞这拽拽的模样,yuri本来满心的感谢夸奖也不想表达,到底要不要这么酷啊~

    转身坐正,yuri拿出手机开始摆弄起来,把今天参加的活动直接告知朴室长,也别等着经纪人从中间传话了,自己主动招了好了。

    短信发送过去,良久没有收到回信。再看看组合的群聊组也没有任何消息,有些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

    额,这突然的安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对我私下联系综艺的事情有什么意见吧。楚辞看了一眼yuri心里想着。眼前的模样就是一副标准的生气模板嘛。

    但仔细想来,事先也是征求过她意见的,虽然询问的比较模糊,但那她时的态度可是很积极的,只不过抱怨说资源太少而已。

    现在帮她把资源搞定了,如果她现在反而生气,是不是有些不符合情理呢,或者说这态度变得也太快了。不过这不就是女人的本性吗?楚辞茫然的摇了摇头。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猜不透,是我一不小心发了错~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心里开始胡乱的播。

    车子慢慢行驶到底下车库,楚辞看着倒车镜慢慢倒车。手里转着方向盘,眼里却关注着yuri那百无聊赖的样子。

    “你不喜欢参加综艺吗”

    楚辞貌似无意的问道,心里确关切的很。

    按照事先与朴室长的电话沟通,目前应该到了外宣的进度。刚刚yuri也亲口确认说公司要给她最近稍稍包装一下。那么如果yuri不喜欢,挽回还是有余地的。

    刚开始计划让她参加节目,除了综艺节目比拍戏在知名度上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外,还存了他的一点小私心。

    听说综艺空闲时间长,那陪伴自己的时间不是也自然变得富裕了。一想到这里就心痒难耐,立即着手联系。

    “没有啊,怎么会这么问”

    yuri手里继续摆弄着手机,嘴上无意识的回答。手机嗡嗡震动,yuri收到了朴室长的回复,说是已经收到了广告提案叫她不用担心。

    “看你不是很喜欢的样子,包括现在”

    “现在,现在怎么了?”

    yuri一脸茫然的抬头看着楚辞,把额头乱飘的发丝拢到耳后,清除视线障碍物更清晰的看着他。只见楚辞冲着自己扬了扬下巴。

    “瞧你那张脸,哪里有开心的样子,萎靡倒是有几分”

    yuri下意识的伸手抚摸着自己的脸,打开镜子左右仔仔细细的照了两遍。

    额,似乎有点疲劳的样子,难怪让他产生错觉。yuri自己是驾驶爱好者,每当坐车比开车还让她感到疲劳,估计这也是现在看着精神萎靡的原因之一吧。

    “可能是有点累吧”yuri解释道

    “累?今天出力的可是我好吗?你都没动怎么会累啊”

    楚辞指的今天的比赛,有做手工有掰手腕的。

    “就算没出力气也会感到疲劳啊,我是女生哎”

    yuri继续说道,不要以为人家爱运动就没会累,说完还撅了噘嘴。

    “哦~,没出力也会累啊,果然是女生”楚辞突然阴阳怪气的说道,脸上带着坏笑。

    yuri这才意识到这话怎么感觉说的这么暧昧呢。什么女生不女生,什么出不出力的,感觉有点不健康的样子,貌似很有颜色的样子。

    “哎,你别欺负我没看过,额”

    yuri恼羞成怒的差点说错话,连忙捂住嘴,还好意识到了临时收口。

    “没看过什么,嗯?”

104、力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