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作恶的右手(1/2)
作者:卷了个毛
    “大发”

    “刺激”

    “果然是有男友的人,问的问题层次都不一样,有内涵”

    “你要控制住你自己啊”

    “停下来,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有点晕车,但我可以坚持”

    “虽然我不懂你说的什么,但我会努力听懂的(认真脸)”

    五花八门的回答瞬间涌了上来,不要怪她们太激动,实在是yuri的问题太刺激了,告诉男友自己看过小电影。

    哦,我的小心脏~

    yuri坐在躺在沙发上贼眉鼠眼的偷瞄了一眼电脑前忙活的男友继续关注群中动态,本想着找一个人问问好了,没想到大家这么积极,都出来了。

    “大家都严肃点,我问的问题很认真的好吗?”

    “但你这问题自带属性就很不正经好吗”

    孝渊在群里说了一句公道话,大家跟着点头。

    虽然不正经,但我们喜欢。

    “好吧,你到底跟楚辞说了什么,没说片源是从我这流出去的吧”小太阳一脸紧张的询问道。

    “当然没有”

    “哦,那我就放心了,撒花撒花,哈哈,你超级搞笑”

    sunny撇清关系后瞬间就变脸,简直比川剧变脸演员还专业。

    “你要不要这么幸灾乐祸啊”

    yuri无力吐槽,要说起这个事情sunny简直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不,就是她的全责。要不是她不知道在哪里得到的片子,自己怎么会就稀里糊涂的跟着看了。

    要说当时大家都还很年轻,都有着无尽的懵懂幻想与好奇。虽然都很好奇但碍于面子没有人付出行动,除了组合内最积极的那只。

    回想那日傍晚,她鬼鬼祟祟的戴着棒球帽里面还戴着假发,大大的黑色口罩盖住了整张脸。一身黑色运动服更是把她隐于无形之中。

    只见她风驰电掣般的打开房门,关门后就顺势依靠在门板上穿着粗气,一副后面有人追的样子。

    如果不是大家对她太过于熟悉,就当晚的那一身打扮,说她是不明人士入室抢劫都有可能,孝渊就因为没戴隐形眼镜吓得大叫了一声。

    “怎么了,遇到私生饭了?”

    泰妍连忙上前询问道,队长的职责让她一项把队员安危放在第一位。

    “呼,没有”

    sunny力竭一般的缓慢摘下口罩,帽子,又一把扯下了头顶的假发,这次又重重的呼出一口气才感到了一丝轻松。

    “我看也不是,就这身打扮我都没认出来”

    惊吓后的孝渊擦着半干的头发说道,刚才吓得差点把毛巾都扔出去。

    “那你这是怎么了,难道是遇到了疯狗,哎,不对啊,你不比狗还疯吗”

    泰妍接过sunny手上的帽子口罩,让她好好的喘口气,更是嫌弃的直接把假发扔到了沙发上,把原本看电影的帕尼吓得直接蹦了起来,好好的看着恐怖片突然落下的假发惊的她心脏差点蹦出来。

    “呀,你疯啦”

    四处寻找罪魁祸首,终于看到一脸歉意的泰妍。

    “我错了,错了”

    认错态度倒是一流,不过就那错了再改,改完再犯的习惯让人无法接受。

    “切”

    重重抛下假发,帕尼蹬了蹬腿从沙发上蹦下来,也没了看电影的兴致。心脏跳得太快,还是需要缓缓的。

    “这是怎么了,终于接受健身教练的建议去夜跑了?”

    瞟了sunny一眼,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冰水缓缓打开。

    sunny这边也平复够了,缓缓拉开衣服拉链,从怀里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张碟片展示给大家看。

    帕尼正在喝水中,只瞟了那封面一眼就直接喷了出来,对面的泰妍无奈的擦了一把被喷的满脸水的脸,指了指帕尼。

    “咱俩,扯平了,太脏了你”

    “不是,你看”

    帕尼也满脸歉意的擦了一下嘴,连忙抬手指着sunny手里的东西,示意自己不是打击报复哦。

    泰妍无奈的抢过孝渊擦头发的毛巾慌张擦了一把脸,才敢睁开眼睛清晰看清楚sunny手里的东西,惊讶的手里的毛巾都掉了。
105、作恶的右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