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运动会(2/2)
作者:卷了个毛
    “走吧,到走廊等秀英好了”

    yuri收拾东西转身对善珠说道,环顾教室除了秀英疯跑出去,其他人都没离开呢。

    “同学们注意一下”

    这时班长走到讲台前,敲了敲黑板让大家瞩目。

    yuri也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前方,不知又要传达什么重要指示。心里想着如果又是动员参加同学聚会,那自己就用老办法推掉。

    “学校的春季运动会将在下周三举行,我们系也需要选手参加比赛,目前缺少短跑,跳远,游泳,跳高选手,请大家在下午上课前踊跃报名哦,特别是女选手哦~”

    “原来是运动会啊,宣传了那么久终于定下日期了”

    善珠混迹于学校,每每见到暖场海报都有所期待。到时候各系人才倾巢出动,虽然自己是男友的脑残粉,但也不耽误可以欣赏别的帅哥。

    “一年一度的帅哥美女鉴赏大会是吗?”

    yuri笑着调侃道,虽然自己没有参加过,但也耳闻过。

    “对啊,你要不要参加,再不参加没机会了啊”

    两人相伴走出教室,yuri也想着:要不要在毕业前也跟着凑一会热闹,毕竟青春只有一次。

    食堂内,人声鼎沸

    秀英和yuri两人点了3份食物,美其名曰;在分享中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善珠对此也是见怪不怪。

    “我男友报名了1500米,我要去加油”

    善珠放下手机笑眯眯的与大快朵颐的两人说道。

    “什么1500米”

    班长宣布消息时秀英正好跑去了厕所所以没听到。

    “运动会,下周三举行,你要不要参加”

    “她,小脑都不平衡,还参加运动会,算了吧”

    秀英还没说什么,yuri倒是先嫌弃起来。筷子在餐盘中挑挑拣拣,就像秀英站在盘子里一样,嫌弃。

    “呵呵,你平衡你倒是去啊~”

    秀英不甘示弱的回赠了一颗大白眼。

    “我是不屑于参加,我们不一样,懂吗?”

    说到这里yuri突然想起了正事,光顾着斗嘴正事还没办呢。

    “对了,建筑系在哪栋喽,善珠”

    “就我们后面那栋,怎么了”

    “哦,没事,送个文件”

    “啧啧,这都开始跑腿了,丢人啊,不过也是,丢人的事情也不只这一件了”

    秀英说完还阴阳怪气的指了指自己的脖子,向yuri暗示着什么。

    yuri瞪了她一眼没反击,怕这家伙又说出什么来,虽然和善珠关系不错,但还不是能知道自己私生活的关系。

    午饭后,yuri一人在建筑系办公室等了良久才等回了系主任,把文件送到后就匆匆赶回教室。

    结果刚到教室,她就收到了一个姑且称为喜人的消息好了,她被报名参加了女子800米赛跑。

    “来大家鼓掌祝贺yuri参加800赛跑”

    班长带头鼓掌,大家跟着鼓掌起哄。

    “什么?等等”

    yuri不明所以,这结果是个什么鬼,怎么有点懵呢。

    “哦,这是我们投票选举出来的”

    班长解释起来,因为班级女生对运动会一点也不积极,所以只好出此下策,由大家选举有能力的选手,不能推脱。

    “你就别不满了,之前他们让你参加游泳比赛,被我拦下来了”

    秀英拽了拽yuri衣服说道。

    “那你参加什么了”

    yuri反问秀英,不会就是她把自己卖了吧。

    “我,拔河”

    “额”

    yuri不得不承认班长也算是有眼光,也就拔河还比较适合她,大家参合在一起,她也起不了什么决定性作用,重在掺和嘛。

    因为在班级里班长还是有一定的权威的,况且有很多女生都被选拨参赛,所以yuri也没有什么意见应承下来。

    对比游泳比赛来说,也许800米还算是个上上签,看来不用特意去健身房让人跟拍进行外宣了。现成的机会来了,这么一看也算是完美呢。

    不过如果自己参加的是游泳比赛,楚辞会是什么反应呢。yuri拄着下巴想着。想了半天摇了摇头,不切实际的想法还是算了吧,在这么多人面前现场穿着泳衣毕竟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