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秀逗(1/2)
作者:卷了个毛
    医生剪破膝盖处的运动裤,拿着镊子夹着消毒棉球擦拭着伤口。

    “疼疼疼”

    yuri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矫情,手指尖紧紧的抓着楚辞的大手,因为手掌上也破了,所以不敢握着他的大手。

    男人的眉头也是紧紧的皱着,只是没有说话无言的站在她身后给着她安慰。

    “这是怎么弄的,还好赛道上没有过多砂石”

    医务室值班的是一个温柔的老太太,一边消毒一边心疼的说道。

    “跑步”

    yuri趁着消毒空隙回了一句,毕竟长辈在说话。

    “男友也不扶着点,照看点”

    老太太说完还瞪了一眼一旁的楚辞,看他那副不言不语的样子以为他不在乎呢。

    “这么个漂亮的姑娘要是留疤了可怎么办,还好只是轻微的破皮”

    看着楚辞不说话,老太太又多埋怨了两句。

    “哦,不怪他,他不知道”

    楚辞依旧没回答,倒是yuri有些慌张了,楚辞这气场明显就是生气中,从抱起自己到现在就没说一句话,只是哼了一声。

    现在又无缘无故挨了这么一通,一会出去还不跟自己炸了啊~

    “小姑娘,不要护着他,要让他知道心疼你”

    老太太眼睛透过眼镜上方看着yuri,一副过来人传授经验的样子。

    yuri也不好说什么,只好礼貌又不失尴尬的看了一眼楚辞然后笑着答应。老太太看她答应也满意的点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

    稍稍处理好后,yuri就跟着楚辞走出医务室,伤口不深,简单消毒贴上创可贴即可,只是刚才有些火辣辣才疼的想哭。

    两人在走廊里并排走着,楚辞顾着yuri的膝盖脚步放慢了不少。

    yuri时不时的偷偷打量着楚辞的脸不敢搭话,这家伙果然第二人格又出来了,脸黑的像是要下雨。

    “回家吧”

    这是见面后楚辞说的第一句话。

    “不行,我还要看秀英的拔河比赛”

    开口就是拒绝,很好,楚辞的脸上又阴了三分。

    楚辞也没有反驳,放缓脚步跟在yuri身后慢慢走回体育场,一路上不少人上来关心,yuri都微笑谢过,终于在看台上找到抱着衣服专心看比赛的秀英。

    “呀,你都不关心我哦~”

    说完yuri就把贴着创可贴的手掌和膝盖展现在秀英眼前,阻挡她看帅哥的视线。

    秀英瞟了一眼就用手扒拉到一边。

    “楚辞带你都回来了,肯定……”没事二字还没说出口,只见人忽然起身大喊“加油啊~”

    yuri放眼望去果然场上正在奔跑着一个帅哥。

    楚辞在yuri身边落座,在看着yuri腿弯曲坐下没问题后才看向赛道,下面正在进行的是男子1500米的比赛,似乎有些无聊,在看台上恍恍惚惚的慢慢合上眼睛竟睡了过去。

    这几天在开会忙的那是个昏天黑地,本想下飞机回去休息又赶上了女孩的运动会,实在是有点赶。

    yuri偷偷偏头想看看黑脸的家伙缓和点了没,结果就看到了那张乖乖的睡颜。

    为什么说是乖乖的,因为每当男人睡着时,凌厉的五官也变得柔和,特别是长长的睫毛扇子般的全部覆盖下来有一圈浅浅的阴影。

    看着他左右微晃的头,抿嘴偷笑,某明的有点像不倒翁一样的懵。

    轻轻的一个趔趄又闭着眼睛坐正,重复的动作两次之后,yuri又看了看楚辞旁边的年轻女孩,果断决定把他收入自己的肩头。

    微微抬手引导他的头慢慢靠向自己,手掌轻抚他的面颊还怕受伤的创可贴划到他的脸,慢慢的,轻轻的,让男人枕在自己的肩头。

    一切动作完成,yuri才轻轻松了一口气,害怕剧烈的颤动打扰到男人,却忽略了肩头上弯起的嘴角。

    楚辞感受她这番温柔的动作,决定先小小原谅一下她因为毛躁的行为而倒是受伤的行为。
113、秀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