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胡萝卜(1/2)
作者:卷了个毛
    回程的路上,由楚辞驾驶着车子与yuri一起送秀英回家。本来坐在副驾驶的yuri看着后面秀英闷闷不乐的样子也坐到了后排去陪她。

    在yuri看来,今天两人在比惨的这个环节不相上下。自己虽然在万众瞩目的跑道上摔了个狗吃屎,但秀英也没有好到哪里。

    闪瞎人眼的橙黄色大短袖也把秀英笼罩的抑郁三分,脸上的颜色恰好和衣服的颜色有明显的对比。

    再说比赛,哈哈哈。

    yuri心道:请原谅我不能控制住我自己。

    秀英在万众瞩目下跟着大队伍移动在体育场中央,为什么说午休时间还那么万众瞩目呢,还不是怪那件闪瞎人眼的大短袖,细长的双腿搭配松垮的短袖实在显得不协调,就像隔壁村的相扑运动员。

    走上赛场的秀英压抑着心里的抑郁露出违心的笑容,咧着嘴和大家招手微笑,因为拔河比赛不会介绍选手,所以只能靠自己挥手来证明自己来了,也是醉了~

    班上给大家制定的作战计划是一鼓作气,什么叫一鼓作气呢?

    就是比赛一开始,班长大喊一二三,大家听到口号后就立即蹦起来向后拽,以此类推,达到震慑和获胜的目的。

    不得不说他们这个计划是惊艳的,因为班长说他用到了惯性这个深奥的知识。但凡事都有万一,他们的万一就是遇到了体育学院。

    所以,结果应该很好猜了,虽然用到了中学物理知识,但还是一败涂地。

    谁能猜到,谁能猜到就在他们满怀自信跳向天空的那一瞬间,就被对方拉了下来,就像一个风筝刚要飞向天空突然就被拉了下来,唰~完全失重。

    “啊~”

    整齐的一声惨叫,全员崩溃,对手瞬间获胜,简直不要输的更干脆,两秒到了吗?

    说道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这里面还有一个计中计。

    班长在上场前夕得知对手是体育学院那帮糙汉,还特意让秀英站在第一位,美其名日:美人计。

    给秀英下达的命令是:必要时刻可以连绳子都不拉,只负责蛊惑人心。

    秀英收到班长的这一指示心里笑开了花,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啊~

    脸上微红,心里打滚,真想直接摆个pose,那从sunny哪里学到的都用上。

    手搭在绳子上的那一刻开始,秀英已经在积累电量打算开始后直接用眼神电过去,制造机关枪那样的威力。

    一番想法很好,简称为想得美~

    谁知道直接被人家直接拽下来,放电的机会都不给直接哑火憋得够呛。

    惯性让处在第一位的秀英直接扑向对方阵营,突然的惊吓让她的眼睛瞪得溜圆差点飞出眼眶,嘴也张得老大,直直下落扑倒人家队伍里。

    “哎呦”

    场上一片混乱,两个系的学生直接混为一团,秀英在几个趔趄下站的还算稳。前提是一个体育系的糙汉在后面拽住了她的后衣领,才帮她稳定身形。

    宽大的短袖就被这么一拉,感觉像是被人从后面拎起来了一样,看着外面套的短袖突然飞起,秀英也是吓得眉毛飞起。后知后觉才知道是被人拽着。

    “额,谢谢啊”

    秀英惊魂未定的转身和那人道谢,看着这快到2米的大个心里才了然,怪不得能把自己拎起来。

    场上一面混乱,场下也笑得前仰后合。

    yuri更是笑得直拍楚辞大腿,因为拍自己的大腿实在太疼了。

    楚辞斜眼看着突然发疯的人,不过转身看着场上的混乱自己也笑了起来,这可比一般的情景喜剧可笑多了,一片狼藉。

114、胡萝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