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内伤(1/2)
作者:卷了个毛
    “哎,他不会就这么呆坐下去吧”

    西卡看着一动不动的楚辞有些慌了。

    她一气之下进到屋内才想起了这是男人的房间,还好楚辞衣衫完整不至于闹出什么尴尬,估计这也是yuri敢让自己进来的原因。

    她自身就是一个睡觉爱好者,所以对叫人起床就极为不擅长,在宿舍,都是忙内叫大家起床的。

    “起来了,martin”

    西卡进屋后细声细语的叫了一声,床上的人一动不动。

    “起床了,martin”

    声音比之前大了一些,但床上的人还像是死猪一样,根本没有反应。

    这西卡就不乐意了,睡得比她还死,这不是动摇她睡神的地位吗?伸手扯了扯床上的被角,男人连动着也晃了晃,结果只是皱着眉毛翻了个身。

    西卡看着床上的人还这副睡死的样子,咬着指甲想了半天,眼睛四处打量之际终于被床头的那杯水引出了某段“成功”的回忆。

    一时脑热手快,就造成了现在这个结果。

    头发上的水还不断的滴下来,楚辞甚者都没有一丝想要擦看的欲望。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睛里有些冷漠的看着还拿着水杯的女孩。

    “你这个手也是够快的了”

    yuri连忙接过西卡手中的水杯放在一旁,连忙找出一条毛巾搭在楚辞头上帮忙擦了擦。

    此时的楚辞就任由她忙活动也不动一下,几下之后成功便成了鸡窝头。

    “那,你那杯水就放在那,我就顺手喽”

    说话间眼睛偷瞄了两眼男人的表情,意识到事情好像偏离了她的轨道。

    “哎”

    yuri叹气不想说话,这水她刚放在这儿没多久,原本是怕他睡醒了口渴特意准备的,没想到冥冥中为西卡还提供了作案工具。

    “他是不是有双重人格”

    西卡跟在yuri身后慢慢退出房间,小声在yuri耳边问道。

    “双重人格?”

    yuri斜眼看了西卡一下,看着她这被镇住的样子还蛮好笑的。原来她被吓到了也是这样怯怯的啊~

    “前几次都觉得他性格很温和啊,偶尔还有点呆,跟今天完全不是一个人”西卡进一步解释道

    毕竟前几次楚辞给她的印象完全不是这样,否则她脑洞再大也不敢倒水,现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

    姐妹之间打打闹闹没关系,但说到底,楚辞她也只见了两三次而已,这次有些过分了。

    “他没有双重人格”

    “没有,我不信”

    西卡搓了搓手臂,她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是不只有双重人格,你是没看到……哎,算了吧”

    yuri摆了摆手决定还是不解释了,毕竟他的某些腹黑时刻是属于两人的私密时光,说出来还有些羞于启齿。

    “我对你深表同情,家中有个精分”

    西卡拍了拍yuri的肩膀,任重而道远啊~

    没想到yuri没有丝毫被同情的感觉反而回头认真的看着西卡说道“你还是先担心自己吧,上次朴室长赶上他起床气,结果被他怼到飞起”

    说完yuri还缩了缩脖子,那真是不寒而栗,记忆犹新。

    “不是吧,那可是朴室长”

    西卡万年的冰块脸也慢慢土崩瓦解,坐在沙发上咬着指甲还有两分呆萌。

    “所以啊,我才说对你深表同情”

    yuri把毛巾扔进脏衣篓,走进厨房有条不紊的煮起了山楂茶。

    “哎,你不是说家里只有白水吗?”

    就这么个危及时刻,西卡还有心思分到yuri身上找茬。

    “山楂茶不是要现煮嘛,再说了你想跟他抢吗?”

    yuri用下巴示意了一下楚辞房间的方向,西卡瞧她这副得意的样子撇了撇嘴,还真是背有大树好乘凉啊。

    允儿那边最近也傲娇的很,yuri这里尾巴也翘起来了,真是欺负她孤家寡人呢。

    茶壶冒着咕嘟咕嘟的响声,热气也从壶嘴上一缕缕飘出,淡淡的清香慢慢布满整个房间。
116、内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