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金社长的提议(1/2)
作者:卷了个毛
    “罗PD怎么说?”

    “他说再说”

    “再说是怎么说?”

    “再说就是再次说”

    “我让你给我解释语法啦!”

    朴室长实在是忍不住了,好想顺着电话线把yuri给拽到自己眼前,好好晃晃他的脑袋,把水分晃出去。

    “但,但他真的就是说节目的事情再说”

    这边yuri也觉得委屈啊,人家罗PD就是这么表达的。

    在听筒里,她似乎能听到对面的人正在努力的做深呼吸控制自己。

    “那除了这个还说了什么”

    语气压得低低的,每个字都像是从牙缝中吐出来的。

    “哦,他还说会找我开会,在联系我”

    yuri回忆着,似乎他确实说了这句话。

    “再见”

    那边的朴室长重重挂断电话,心想着要不要找两个老师给这个迟钝的孩子培训下综艺技能,这么明显的话茬都听不出来,这以后在综艺节目怎么混,要是全程都是背景板那就悲剧了。

    要说yuri也参加了很多综艺,但除了当年的青春不败,剩下的都反应平平。而在青春不败的大热期间,公司又没有一鼓作气的捧红她,想想也是遗憾。

    网上有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她不红,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跳舞唱歌都不错,对于她不是大热也都有疑惑。

    这个问题朴室长不是没想过,但他的结论很不单一。

    初期他会认为是公司的原因,没有为她提供更好的资源,没有指定强劲的计划。中期则是歌谣界的后辈前赴后继,守住整体的第一位也就很难了,现在他可能会说,这么迟钝与世无争的样子,怎么大热啊~

    手机在手指间不断旋转,心里盘算着要不要给她找个培训老师。看楚辞的意思真的是要下力度好好热捧了,那自己该做些什么。

    思虑良久,还是放下了电话,yuri的这个形象在大众眼里早已根深蒂固,如果擅动恐怕是会起到反效果吧。还不如让她自己摸索,也许会给人意外惊喜也说不定。

    这边yuri的事情刚刚放下,那边社长的电话就进来了。

    “好的,我马上去”

    金敏英也没有什么废话,直接就让他到自己的办公室,这是他一贯的风格朴室长也没有多想,穿上外套就出门了。

    办公室内,朴室长对金社长的提议有些犹豫。

    他算是公司的老人,在金敏英还没当社长时自己就进公司了,虽然有上下级的尊敬但也没有太多的怯懦。毕竟公司内部也有很多党派的,金社长想一家独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的提议不好执行吗?”

    金社长喝了一口咖啡,看着眼前这个一直稳重无可挑剔的室长。

    在他心里也有疑惑,为什么他从不想着升迁,多少个帮派都拉拢过他,许诺更高的职位,但他似乎一直不为所动。

    这也是李社长一直让他掌管第一女团的原因,不会因为帮派斗争毁了第一女团。

    “是的,不好执行”

    朴室长想了想直接回答道,显然他的直接让金社长措手不及。

    金社长得知了今日yuri去罗PD那里面试的事情,自己也多有了解关于这档新综艺的制作班底,不得不说,很让人眼红。

    就连他也想从中分一杯羹,捧红一个自己新挖掘的新人,虽然知道也许这个新人的地位不配上这么豪华的综艺,但每个综艺不都有个可爱的忙内吗?

    他就是打的这个主意。但没想到被朴室长一口回绝了,难道是因为自己施加的压力不够大吗?

    金社长不禁探身向前,起到气场压迫的作用。

    “虽然李社长让你掌管少时,但我现在可是公司的执行社长”

    言外之意就是自己可有权利让你失业的,你好好想想要不要卖我个面子。

    “这只是一个名额而已,你不要太古板”

    继续劝解道,室长为管辖艺人争取资源是本分,是职业操守,但也要为其他因素所让步。
119、金社长的提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