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大前辈(1/2)
作者:卷了个毛
    刚一打开大门,烤肉的香味就飘了过来。

    yuri脱掉鞋子,环顾四周,闻着香味四溢的烤肉一瞬间就饿了。

    田螺姑娘可不是那么好当的,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可是很费体力的。

    “您好,请您有预约吗?”

    服务员很有眼色的走上前来,虽然认出了来人,但还要装蒜性的保持仪态,切不可欢呼狂叫。

    店规第二十八条明确规定,当班期间要保持仪态端庄,否则小费扣光。

    “或许,罗PD……”

    yuri试探性的报出名字,因为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的预约。

    “内,请跟我来”

    服务员做出带路的模样,一路带着yuri走向包房。

    轻轻的敲了两下门,在服务员拉开门的那一瞬yuri还在心中为自己小小的加油。这是她第一次单独出来与制作人主创见面,还是有点小慌张。

    “不好意思,来晚了”

    看着包房内已经来了不少的人,yuri虽然知道自己没有迟到但还是礼节性的弯腰道歉。

    “快坐吧,是我们来早了”

    说话的人是国民主持人刘在石,私下里见面依然穿着和节目组里没两样的装扮,拉链卫衣牛仔裤完全邻家男人的模样。

    yuri应声微笑抬头,这才仔细的打量着坐在包房内的人。

    罗PD和几名不认识的人坐在长桌的左侧正对着大门,其中一个人是在面试中给自己带路的人,所以可以判定那是制作班底的主力人员。

    紧挨着罗PD坐着的是刘在石,目光划过片刻yuri微笑点头,紧接着就是跑男中的能力者金钟国。

    今天的能力者依旧是一身凉爽打扮,他永远都是抗寒的一线战士,虽然夏天还没来但已经开始穿短袖了。

    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又眯成了一条缝,与眼睛对比明显的当然是那一身的肌肉了。单看那肉的结实程度,感觉比RB的雪花肥牛还要美味。

    把大名鼎鼎的能力者与牛肉相比的这一想法刚出来,yuri就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饿昏了头。连忙恭敬的向能力者问好赎罪,搞得金钟国一阵费解。

    在问候一圈后,yuri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局促的坐下后有几分不安,因为除了制作团队中的忙内,剩下的都是男性,压迫感有些强。

    “稍等一下,还有两个人没有来,等都到齐了后我们在开餐”

    忙内作家在yuri落座后特意提醒到,yuri抱着好奇的目光点头,心里盘算着还有谁要来呢?

    金钟国很有礼貌的为yuri倒了一杯水,yuri接过后连忙道谢,但就是感觉他的眼神有些玩味。

    “欧巴,怎么了?”

    yuri听着刘在石和罗PD还在热烈讨论,声音不免放轻了些。

    “没什么,一会你就知道了”

    看着男人还在卖关子,yuri更是一头雾水。跟这么个大PD合作已经很惶恐了,偏偏队友还喜欢和自己玩神秘,想想也是心累。

    没过多久,门口又传出了响声,yuri竖起耳朵听着脚步声应该是个女士。

    果然一头长卷发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口,棒球帽和围巾把脸遮挡的严严实实,一副墨镜更是显得的密不透风。

    女人进来后并没有像yuri一样拘谨,大大咧咧的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连句问好也没有。

    yuri看她一副大大大前辈的模样,赶紧起身半弓着腰问好,端正态度自报家门问好才是王道。

    女人一边接围巾一边看着有些拘谨的yuri,连忙摆了摆手臂示意她先坐下。

    “没那么多礼数,先坐下”
127、大前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