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归家(1/2)
作者:卷了个毛
    “孝利欧尼是个怎样的人,相处中有什么是需要注意的吗?”

    yuri看着同样因男友开会而被抛弃的允儿问道,有这么个难兄难弟陪着自己也好受些。

    允儿和孝利曾经在家族诞生中有过一次很长的合作,所以孝利前辈的生活习惯她肯定是了解的,这次取经也算是没找错人。

    “注意的?额,没什么注意的”

    允儿掰着手指想了半天也没想到孝利欧尼有什么雷区。

    “这我就放心了”

    “哦,对了,有一点需要注意”

    听着允儿突然紧张的声音,yuri以为她想起了什么呢,连忙紧张的注视着她。

    “注意不要被整蛊”

    “切~”

    yuri不屑的坐回到位子上,虚惊一场而已。

    看着yuri满不在乎的样子,允儿摇了摇头,以后有她哭的日子,孝利欧尼主演的隐藏摄像机可是出了名的真实,被骗哭也就是几秒钟的事情。

    犹记得上次孝利欧尼装作生气,初出茅庐的她被吓的好想哭,毕竟当时人家可是天一样的人物,自己就是个小屁孩。

    “节目拍摄的时间定了吗?”

    “确定了,一周后”

    “地点呢?不是说要全国范围内选址吗?”

    虽然感觉全国奔走很刺激又能看到不少的景色,但允儿又觉得这样的行程有些太累了。

    “第一站确定了,就在我的家乡”

    说道这里,yuri倒是有点兴奋,没想到被选定的第一个地点居然是高阳市,自己的故乡。

    高阳是首尔的卫星城,距离较近。

    因为有两座王陵还有全国最大的唐人街所以高阳市一直很受游客的喜爱,这次把高阳市选做录制的第一个城市,也是因为要为它的花卉节造势。

    高阳市的花卉可谓是全国头筹,世界的花卉博览会也举办过多次,一直是国民骄傲。

    说起来这个录制地点yuri别提有多高兴了,这熟悉的感觉一定会为自己带来好运的,yuri心里暗自想着。

    “不错啊,你这样可以在家休息哎”

    “额”

    说道这里yuri倒是陷入了沉思,这段时间她大可以回家住一段时间,直接参加综艺录制。虽然有点想家但又不想听妈妈唠叨的她显然陷入了矛盾。

    允儿知道yuri的心思也就没有接着问下去,调节气氛般的拉着人出去吃饭。

    yuri再三考虑后还是选择回家,车里载着与允儿一同逛街购买的礼物,心情复杂的驾车回家。

    车内放着摇滚音乐,凌乱的头发一路随着音乐摇摆的像鸡窝一样,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完全是在蹦迪中度过,还好车技够硬才没被交警大人抓到。

    “阿爸,我回来了”

    随手关门后冲着屋内喊道,父亲没有回响倒是母亲出来了。

    yuri看着母亲出来嘟了嘟嘴,估计又会以没有规矩挨训。

    “你阿爸去水产市场了”

    没有挨训倒是有些出乎意料,连忙换好鞋子逃到了自己的房间。权妈妈听着关门声摇了摇头,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自己就这么可怕。

    看着桌子上都是自己喜欢的菜肴,yuri一脸的满足。果然最疼自己的就是老爸了,端起酒杯和父亲碰了一杯。

    “啧,这酒非要有人陪着才好喝”

    权爸爸放下酒杯歪了歪头,yuri也跟着笑。难得今天妈妈没有唠叨什么,所以气氛很融洽。

    权妈妈看了看对面两人的笑脸,想了想还是问道“你们俩最近还好吧”

129、归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