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录制(1/2)
作者:卷了个毛
    摩托车在大家的瞩目中缓缓停下,完全不畏惧大家询问的目光及罗PD想吃人的火辣视线,那么的堂堂正正威风凛凛。

    随着车子站稳,车上的男人才完全落入大家的视线中,两条大长腿支地头上戴着酷酷的头盔。

    目光缓缓移动,男人身穿简单的机车款黑色夹克,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高帮的马丁靴。一身利落的打扮让大家越发对头盔下的面孔感到好奇。

    特别是yuri同学,简直好奇到百爪挠心。这位相遇多次的“仇人”到底是谁,今天终于要现身了好紧张~

    微微踮起脚尖隔着工作人员望去,紧紧盯着男人上移的双手生怕错过每一帧画面。

    男人仿佛没有看见大家急切的眼神,依旧慢条斯理的摘掉手套露出好看的修长手指,缓缓上移摘掉厚重头盔,慢慢露出神秘面孔。

    “不是吧”

    只露出一个下巴时,yuri已然开始怀疑人生,要不要这么刺激。胡乱的摇着头否定这熟悉的感觉,眼里有些迷茫的紧盯着头盔下渐渐显露的面孔。

    当露出大半张脸时,yuri感叹道:人生就是这么刺激,自己痛恨已久的摩托男竟然是他?简直有些不敢相信。

    一瞬间,心里的那股咬牙切齿的痛恨之情灰飞烟灭,只剩下对那张面孔的深深迷恋。

    楚辞也是临时承担了本期的录制任务,原本该出镜的胖伟因为上一个工程的环境问题临时紧急飞往国外,菲利普也因为催款一直在外滞留,而小强则是对这档节目抱着顽强抵抗死不出镜的信念。

    为了不让节目开天窗,楚辞也只能加快速度处理国外的事务紧急飞回来救场。

    科勒的工程问题比他想象中要困难许多,虽然和科勒本人的设计没有关系,但问题都搅在一起也闹得楚辞头疼。

    一连劳累了几天的他选择骑摩托车前来也是想借此机会放松心情,缓解疲劳。

    罗PD看着摘下头盔的那张脸,心里原有的火气也变成了喜悦,这还真是个惊喜呢。

    没想到居然来的是这位大神,多等这一会儿也是值得了。

    楚辞摘下头盔蹙眉环视了一圈四周的人群,拿下后背背着的纸筒下了摩托车走向人群。

    因为不确定哪位是负责人,所以他的目光四处打探,脚步还有些犹疑。

    “您好,我是负责人,罗PD”

    罗PD摘下耳麦连忙迎了上去,三两步走到楚辞面前。

    “您好,我是临时过来顶替李伟的设计师martin,临时换人很抱歉”

    楚辞感觉这人有些熟悉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索性就直接问好。

    “欢迎欢迎,得知您远道而来辛苦辛苦”

    罗PD心想:永远把李伟换掉才好呢,在他记忆中李伟的面孔模糊成一个球形,甚是模糊。

    两人握手不免寒暄几句,周围的人也因楚辞面生而多看了几眼。

    “哎,好像跟上次敲定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人”

    忙内PD翻着发过来的资料,来的人应该是个微胖的男人,这个气场强大的人显然不是。

    “管他是谁呢,能早点收工就行”

    “导演,我们现在继续吗?”

    场记适时提醒道,俩人在这么寒暄下去,自己非要被烤化了不可。

    “哦哦,大家先休息下,我和martin先生聊下录制过程”

    罗PD冲着众人摆了摆手,就和楚辞一同走向了树底的阴凉处。

    “休息10分钟~”

    场记大声的喊着,yuri还愣在原地看着楚辞和罗PD的方向,事情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呀,光洙啊,不是哥哥们不帮你,你和yuri的感情线怕是不成了”

    刘大神惋惜的拍了拍光洙的肩膀,搞得光洙一头雾水。

    “什么意思啊,哥”

    光洙习惯性的挠下巴歪着头看着刘大神。

    “看见那位了吗?正牌”
131、录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