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录制进行时(1/2)
作者:卷了个毛
    几人在山上观察完地形后又要转场下山,凉爽的山风没享受几分钟又要接受太阳的洗礼让几人很受伤。

    “我说,咱们就不能在山上完全录制完毕在下去?”

    光洙个子虽高大,体力却虚的不行,上山下山走到腿软。

    yuri虽然很爱健身,但短时间的来回奔波也满头大汗。

    “是啊,让山下的人上来嘛,罗PD就这么可怕?”

    孝利以为是罗PD不爱上山所以折腾他们,也跟着后面的摄像抱怨,反正都会被剪掉的。

    “不是这个原因,具体原因稍后你们就会知道了”

    看着摄像大哥卖关子,刘大神在喘息的瞬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yuri手脚并用终于跟着队伍折腾到了山下,猛地一抬头就看到太阳伞下在躺椅上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的男人,心里暗叹:差距啊,同样上综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自己累的像三孙子一样,这位大哥舒服却的睡着了。

    几人在山下稍作调整,录制有开始了。

    “稍后请大家依次展示刚才的建筑构思并加以说明,现在有请著名设计师martin先生,他会为你们点评”

    PD用大喇叭在现场下达指令,楚辞站在摄像机后抻了抻懒腰便走进了画面,该到他出场的时间了。

    “大家好,我是martin”

    根据刚才的短期培训,楚辞知道自己大概要做些什么。

    “哦~“

    “哦哦~~“

    几人站在原地眼神在楚辞和yuri身上来回打量起哄,除了光洙那张表现的悲痛欲绝的脸。

    估计后期的特效一定会在他的头顶盖上一朵乌云再下起瓢泼大雨。

    面对周围人的起哄,yuri有些脸红也不知道是太阳晒的还是大家逗的,楚辞却淡定很多,表现的完全是两人不是很熟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很会隐藏还是在工作中变了一个人。

    这时间PD在场外用喇叭简单的宣读了楚辞的简历,大家也收敛了情绪听着楚辞的简历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指称赞。

    “接下来请大家按照顺序阐述自己的构思,并说服设计设按照你们的想法进行设计”

    听完PD的指令,大家都齐声喊道不公平。

    “不公平,我们这里有裙带关系”

    “不公平”

    “对啊,不公平”

    这边大家闹得凶,挥舞的手臂像在游行抗议的斗士。

    PD还未说些什么,一直沉默的楚辞却说话了。

    “放心吧,不会有那种事情发生,因为我看不懂天书”

    说完抬了抬下巴示意大家看yuri手中的图纸,线条乱成一团,刚才他只瞄了一眼就忍不住皱眉。

    自己在她身边时间也不算短,画的稿子也从未藏起来,怎么就一点都没被自己熏陶到呢?

    这也真是奇怪,刚才从侧面看她画的像个菠萝,现在从正面看又像个萝卜,好一个现代毕加索。

    大家顺着楚辞的目光看着yuri手里的图,一瞬间就笑喷了,对自己女友都这么毒舌真的好吗?

    “那就请yuri率先说明一下手里的菠萝,哦不,画作”

    刘大神擦掉笑出的眼泪说道。

    看吧,果然有人跟他的想法一样,认为她会的是个菠萝。楚辞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yuri被大家嘲笑的很委屈,明明用了百分百的力气怎么就画成了别人眼里的菠萝,这明明是个茅草屋好吗?

    yuri看着大家渐渐平静下来,用手扇走脸上的热气又清清嗓子,不轻不重的瞪了楚辞一眼后才张口说道。

    “我的灵感来源于非洲的茅草屋,不是菠萝,还有,我画的是大屋顶!”

    菠萝二字咬的极重,恶狠狠的像要吃人一样。

    “哦~,大屋顶吗?”

    楚辞阴阳怪气的接过画纸,像模像样的看了两眼,又瞟了一眼yuri。

    “下一位~“

    楚辞连一个解释都不给,直接把人无视掉。

    yuri还没有这样被无视过,看着眼前的人此刻还哪有什么久别重逢的喜悦,完全是怒火中烧。

    节目效果也有,真实情绪也在,yuri紧握着自己的后脖颈,在哄闹中被大家拖走。

    yuri被拖走后,楚辞又分别听了孝利的吊脚楼提议,光洙的石头屋提议,刘大神的传统民居建议等。

    听完大家的想法后,也没有楚辞原本预期的那么糟糕,提议还是比较靠谱的。

    一定是自己因为yuri的画画技术低估了眼前这群人的实力,惭愧啊~

    “大家的建议我已悉数了解,下周见面我会带来最后的设计图纸”
132、录制进行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