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我恨(1/2)
作者:卷了个毛
    “你是怎么找到这儿的?”

    yuri斜倚在卫生间门口手里拿着毛巾看着洗脸的男人上下打量,多日没见头发似乎长了许多。

    这么久才有机会好好看看他,看着他的黑眼圈心里有些后怕,这么疲劳怎么还能骑车过来,多危险。

    提起摩托车又想起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恶作剧,鼻子皱作一团,果然这家伙有撩妹的潜力。

    “有朴室长在,你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凉水让楚辞的精神为之一振,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眯着眼睛伸手向yuri挥一挥,yuri顺势递上手里的毛巾。

    “好啊你,你这么拉拢他就为了在我身边安插个间谍”

    yuri恍然大悟般的原地跳起,手指直指楚辞的鼻尖。

    楚辞擦干脸上的水珠,站在原地不轻不重的瞟了yuri一眼,轻哼了一声就走出了洗手间。

    “呀,你什么意思嘛”

    “就你,还用间谍,啧啧啧”

    这瞧不起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刚跟父亲吹嘘完自己的家庭地位就受到这么直观的蔑视,我不要面子的啊,yuri站在房间门口急的跳脚。

    “你不用出去吗?”

    楚辞把毛巾扔在床上回头看了一眼yuri,感觉他才是这个房间的主人一样。

    “我等你不行啊”

    “行,怎么会不行呢”

    一句话说的阴阳怪气,这狡黠的目光又是怎么回事,yuri心叹不好。

    但为时已晚,楚辞这边以三下五除二的把身上拖了个精光,只剩下一条小裤裤作为最后的遮羞布。

    “啊~~~”

    yuri被突然的动作冲击的不轻,眼睛瞪得老大,在尖叫后才后知后觉的用手捂上自己的嘴。

    眼睛还紧紧的盯着那块遮羞布上一动不动,有一种一探究竟的冲动。

    “哈哈~”

    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笑声,这才回过神来,目光上移看着他坏笑的眼睛yuri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我不是女流氓,我不是女流氓”

    yuri心里循环播放这一句话提醒自己。

    “yuri,怎么了?”

    权妈妈在门外听见这一声尖叫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连忙过来敲门。

    这么多的亲友都在这,楚辞也在房间里,就这么大声的喊叫多没规矩,但表面不好斥责只好先过来关心。

    “啊?哦,没事”

    yuri含糊不清的回答。

    “真的没事吗?那你叫什么”

    “没事,她把杂物看成蟑螂了”

    楚辞帮yuri回答免去权妈妈的再次追问。

    “哦,她啊,就是这么毛毛躁躁的,以后要你多包容了”

    言语间没有了严肃,反而有一种和楚辞透着亲昵的语气,yuri在旁边噘起了嘴,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啊。

    还有对面偷笑的男人,如果不是他,自己怎么会吓得大叫挨批,最后一丝娇羞也消失的无影无踪伸手拍打楚辞的后背泄愤。

    什么叫打情骂俏,楚辞之前对这个词的理解不是很通透,今日也算是有了很直观的理解。

    轻轻的拍打力量几乎不可闻,与其说女孩恼羞成怒还不如说变相撒娇呢,顺势抓过女孩的手拉到自己面前,好好的轻薄一番才把人放走。

    yuri被楚辞突然拽到面前,一时没有准备两只手顺势抓到了男人的胸前,感觉到一丝不对后又下滑到腰部,手掌无论落到哪处都是炙热一片。

    这个暴露狂让yuri有些不处下手,只能任由人轻薄。好在楚辞还算有分寸,没有拘着她太久就放了人。

    楚辞放开yuri时还**般的擦了擦自己的嘴唇,也不管女孩脸上红红白白的变化自顾自的找衣服。

    yuri看着他这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也是无奈,连忙跑去卫生间整理自己。

    “这孩子毛毛躁躁的”

    权妈妈看着yuri风风火火的跑向卫生间笑着和亲友说道,心里盼着楚辞快些出来。

    yuri关上门时恰好听到妈妈的抱怨,心里又给楚辞记上一笔。

    yuri在卫生间内确认嘴唇不那么红后才慢慢出来,这时楚辞已经在客厅坐定。

    听着门响还回头看了她一眼,表现的对她很宠爱的样子,把自己再一次衬托的那么不靠谱。

    “快来,楚辞都等你好久了”

    yuri看着妈妈冲着自己招手只能干笑着,楚辞眼里那丝狡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她。心里又默默记上一笔,心里的本子马上都快记满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报仇,她恨啊~

    yuri坐在楚辞旁边时,楚辞还温和的冲着她笑了笑,还把果盘稍稍向yuri移了移。

    这些细微的动作在亲友眼里都是两人相爱的证据,更是楚辞对yuri关怀的象征。

    “你别光照顾yuri,自己也吃”

    权爸爸说完还瞪了一眼yuri,包含着yuri不够贤惠的含义。

    yuri这才认识到楚辞原来还是个演技派,跟自己单独在一起时怎么是那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爷做派。

    “谢谢啊~”
134、我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