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监工(1/2)
作者:卷了个毛
    因为普美和李公子的到来,劳工队伍终于增长到了七个人,虽然大家很想把楚辞也拖下水成立一个八人小分队,但被他无情的拒绝了。

    想把我拖下水,不存在的,楚辞背着手看着算计他的几人。

    但要想独善其身显然也是不可能的,最后在楚辞的抵抗下最终获得了一个监工的职位。

    监工,监工,一个再明显不过的职位,你干活我看着,简称甩手掌柜的。

    因为这是一档建筑生活类为主的节目,所以yuri也不想把感情在节目中放大,一般楚辞有所活动时她都是躲在后面装死,保持静止状态。

    这会看到了楚辞混到了一个只旁观不出力甚至还可以奴役她们的活,心里羡慕的想骂娘但也只能在后面皱鼻子。

    “什么嘛,都不给我找个清闲的活,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yuri心里抱怨,一不小心还整出了一句歌词。

    说是成立了七人劳动小分队,不过从刚才讨论分工开始,李公子就戴着墨镜在四周闲游,看看天看看地,一副老板出游的做派。

    “哥,你不会比普美干的活还少吧”

    刘大神狡猾的想着,我在你劳动前就先把这句话说出来,就不信你好意思被我说中。

    谁知道这是个残酷的社会,是真实的,是吓人的,就算你再狡猾还是有整治你的人。

    “嗯”

    大大方方的承认是什么鬼,李公子梳的油光锃亮的头发随着点头的动作轻微晃动。

    但在大家心中,这轻微的晃动确狠狠的敲击了她们脆弱的心,不会是要有两个监工吧。

    这位李公子是有名的毒舌爱指使人,但也是有名的嘴硬心软,嘴上说什么都不做,但每次都会尽善尽美的完成,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也会给他们一个惊喜。

    时间紧任务重,按照今天的工期安排,他们需要把三分之一的砖全部运上去,还需要把一些必要工具在施工方的帮助下安装好,看着李公子的这闲散态度,刘大神最终把他分配到了女子组。

    女子组,一个让所有男人都无法接受的定位,这位李公子却很愉快的接受了。

    男子组今天承担了主要劳力的工作而女子组主要是要开拓山下的这一小片地,做成菜园为日后招待客人做准备。

    对了,鉴于李公子在女子组服役,三个女孩要轮流到男子组帮工,也是够了。

    天上的太阳越来越大,蝉鸣声也呱噪起来,好在山路有树木遮挡,还算凉爽。

    但普美也在上山下山的工作中崩溃,要说她可是参加过《真正的男子汉》的,要说体力那也是女子中的一流水准。

    特别是那一手帅气的跆拳道,身手比男人都厉害,谁知道就栽到了罗PD的节目中。

    当初收到罗PD节目的邀请时,别提有多兴奋了,如果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宁可让给组内眼红的人,就算是给最柔弱的娜恩也在所不惜。

    此刻普美头戴着大大的遮阳帽,下面还带了一条围巾,瞬间化身为女难民劳工,本就不算白皙的脸也被热的通红。

    手里拿着两个大水瓶跪在山路上,扬天长啸,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在这里朝拜呢。

    整个人成了一个orz的造型,心里没有怨也没有恨只有泪,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还特别想妈妈。

    好想回家恐怕是她此刻最急切的心情,她负责帮这几位哥哥送水支援,哪知道这几位哥哥突然化身为水牛,一瓶接一瓶简直停不下来,又不是吃了炫迈。

    普美在第三次上山后就幻想自己是一头忠实的老黄牛,为他们提供水源,任劳任怨,直到这一刻。

    “啊,我想回家”

    在摄影大哥的镜头下,普美的画面更加惨烈,瞬间化身为纳粹营里的难民。

    “呀,普美,某呀?”

    山下开荒开了一半就想上山的孝利恰巧看到了这一幕,眼睛瞪得像牛一样。

    “欧尼,我想回家”

    普美顺势抱住了孝利的大腿。

    孝利简单听了普美的悲惨故事果断拉起人替她报仇,孝利在山下就奇怪这普美怎么还不回来,原来是被这帮家伙给拖住了。
140、监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