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同归于尽(1/2)
作者:卷了个毛
    “噗……呸”

    yuri连滚带爬的站起来吐出着满嘴的泥,也不管身下的人。

    稍稍站好后摘下手套拍打身上的泥土,一边拍打一边看着还躺在原地的人。

    yuri对于楚辞这同归于尽的精神也是服气的,本能保护自己不摔倒但就是不行动,反而选择和自己同归于尽,这脑回路,好奇的她好想把他的大脑打开参观学习一下。

    身上的灰尘稍稍拍干净,yuri也不检查是否有受伤的地方。

    因为在倒下的那一刻,她感受到了楚辞减震的那几个动作,况且她是结结实实躺在男人身上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在保护自己方面楚辞确实做的比较到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硌得慌,这点要给个差评。

    看着自己收拾的差不多了男人还赖在地上不起来,也不管周围那黑洞洞的拍摄机器,yuri有点着急。

    用脚踢了几下楚辞的鞋子“喂,还不起来”

    楚辞没有说话,反而顺势把手掌垫在脑后,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躺在地上看天空。

    yuri轻轻摇头,实在不理解他的行为,不过在一瞬间她看到了旁边的李公子还在看着天空貌似突然理解了什么。

    这两人,这两人……

    刚才两人一起摔倒那么大的动静都没有打断李公子欣赏天空的那份纯净心情,yuri也不好再说什么。

    因为两人摔倒也属于突然状况,yuri虽然没受伤但还是被助理带走检查,反观楚辞这皮糙肉厚的也没人搭理。

    “你看出了什么?”

    不知两人静止了多久,李公子突然开口说道。

    举着收音话筒的场工踮着脚,希望把每一句都完整的记录下来,多年的综艺告诉自己,这几句对话绝对是经典。

    要说两人的姿势也真是卖力气,楚辞不畏惧整张脸被太阳暴晒而李公子则是根本不在乎因为长时间仰头而疼痛的颈椎。

    对于两人静止的动作导演组也没有任何打断的动作,山上的施工不停山下也不重要,毕竟这样奇葩的画面是他们最喜欢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嘛。

    “困”

    楚辞打了个哈切回答道。

    他藏在墨镜下的眼睛一直是闭着的,谁规定他现在一定是认真观察天空的,他又不是天文学家。

    “同感”

    其实李公子也一直是闭着眼睛在沐浴阳光,只不过两人的墨镜在侧方都有一部分的遮挡,所以看不见眼睛是睁开的还是闭着的。

    “要说这么好的天气干活还真是可惜了”

    楚辞懒懒的说道,想当年在学校时,每次遇到这样的好天气都想逃课,但总会被科勒在教室外逮到,屡试不爽也不失为一番乐趣。

    “说的对啊”

    李公子轻声附和了一句,也躺在了地上。如果不是天气过于明媚,这样的场景还真的有些吓人。

    录音师本以为两人会说什么深奥的问题,谈谈天空,谈谈理想,结果俩人困了,也真是意外。

    yuri本就没有受伤,只不过在保姆车内换了一件干净的防晒服,又补了一层防晒霜心里想着活就想快点下车。

    刚刚站起就被智慧欧尼拉住“你歇会再去吧,把这瓶水喝掉,补充矿物质的”

    “嗯?这么细心”

    yuri一挑眉接过水瓶喝了两大口,眼睛透过车门看着一动不动的两人,也不知道要耍无赖到多久。

    “这是楚辞给你的”

141、同归于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