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急事(1/2)
作者:卷了个毛
    “欧尼,你的嘴唇好像有点肿哎”

    普美醒来后就看着yuri正在坐着发呆,一脸的懵显然也是刚醒来不久。早上脑回路不清醒,普美也没有多想就直接说道。

    “是吗?”

    一脸懵的yuri瞬间被惊醒,一只手抚上嘴唇赶紧找化妆包的小镜子。

    看着镜子里的嘴唇,确实比平时要红肿许多,赶紧看脖颈四周幸亏没有什么变化,想起昨晚的一幕幕yuri的脸也跟着发烧。

    “欧尼,你是不是被小虫子咬了,我看嘴角似乎也有破损哎”

    普美起床揉了揉眼睛,眯着眼睛伸手还替yuri指了指位置,生怕人家没发现。

    yuri的脸轰的一下更红了,好在昨晚楚辞走的早这才让普美没多想,否则还不羞愧致死。

    “额,额,好像是哎,我去找助理要点药”

    yuri慌乱的起身一个不稳又坐回到位置上。

    “欧尼”

    “嗯?”

    yuri现在就看着这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孩子还能说出什么。

    “欧尼找冰块敷一下就好了,我之前就是这么做的”

    普美好心的提着建议,说完又抻个懒腰躺了回去。

    “哦~,哦,好”

    yuri心虚的跑出帐篷,手里拿着毛巾捂着嘴做贼一样,打开冰凉的水龙头对着嘴一顿冲,怎么也要在智慧欧尼看到前先消消肿,要不这个不纯洁的女人指不定怎么编排自己呢。yuri可不指着谁都像普美一样心思单纯。

    赶在大家来洗漱前yuri看着嘴唇消了不少一阵欣慰,虽然嘴都冻麻了,但也值得。

    保姆车内,yuri仰着头看着智慧欧尼一边帮自己化妆一边偷笑,虽然她什么也没说但就是一副什么都知道的该死模样。

    “山里蚊虫还真是大啊”

    这人还真是忍不住非要说出来,yuri心里想着眼睛却闭起来,眼不见心不烦。

    “怎么就能咬破了呢,不科学啊~”智慧又说了一句。

    “欧尼~”

    yuri再不制止不知道她要说到什么时候去。

    简单的做好防护后yuri又随着大队伍开工了,这安稳的劳工生活让人安逸的有些上瘾。只出体力不出脑力,比起大城市的生活这里别提有多爽。

    山里的雾气渐渐散去,yuri戴上了大大的遮阳帽,这期间不知道她向路口张望了几次都没有看到楚辞的身影,这是不来了?

    一直到了中午休息,楚辞还是没有出现。趁着休息间隙,yuri挪到罗PD身边问道“PD,楚辞今天不用来了吗?”

    “嗯,他今天有急事要回首尔,我们今天半天工就不用来了”

    “嗯?”

    “你不会不知道吧,驭夫无道啊?”

    没眼看罗PD那八卦的目光,yuri转身气鼓鼓的走开了,不来也不说一声,不来也不说,额,好像不对哎~

    yuri走回保姆车拿出手机把躺在黑名单里的人拖出来,刚拖出黑名单几条短信就嗖嗖的进来。看来是电话打不通选择发短信了。是自己没看到,哎,谁让他昨晚调戏自己,否则也不会一气之下把他拉黑。

    短暂的休息后大家都以为要去开新闻发布会了,把身上的尘土处理干净后却没收到任何消息。猜不透PD心意的众人只好又一次操起工具埋头苦干。

    “大家把手里的活停一下,现在乘车去参加发布会”

    执行PD根据罗PD的吩咐大声喊着,说完还拍了拍手动员大家快一点。

    “啊?”

    “什么”

    这个通知像闷雷一样突然炸开,下面的人怨声载道。

    中午刚清理干净现在又变成这副灰头土脸的样子,居然让这样狼狈不堪的自己去参加发布会,出现在聚光灯下,简直就是报复。

    “PD,我们的衣服”

    刘大神指了指满是尘土的衣服。

    “就这样去吧”

    “我们的脸呢”

    顶着这张花猫脸也太说不过去了吧,我们可是女偶像女演员,普美急的跳脚。

    “没关系,快上车”

    执行PD大手一挥把还在妄想讨价还价的众人赶上车子,如果这帮大咖外表变得整洁自己是要挨骂的好吗?

    在PD异常殷切的眼神中大家自暴自弃的上了干净的商务车,刘大神环顾四周人的打扮,觉得自己不把鞋子脱掉抠脚都对不起这个气氛。

    “完了,哎,完了”

    还幻想什么女神回归,这整个就是一个女包工头回归,孝利躺在椅子上两只脚蹬着前面的椅背,行为上更加不受约束了。

145、急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