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二师兄(1/2)
作者:卷了个毛
    黑顺的长发,饱满的前额,细长如柳的眉,纯净见底的明眸。

    楚辞的手慢慢抚摸过这些让他迷恋的地方,手指抬起时刻便落上缱绻的吻。

    绯红的双颊,晶莹的鼻翼,不点而朱的唇,微启的皓齿。

    哪一处都是他梦里百转千回求之不得的地方。

    楚辞又将身子压低一些,眼前如罩着薄纱,让近在咫尺的yuri变得缥缈。

    yuri如果在楚辞行动前一秒还想着插科打诨混过去,那从她看着楚辞这幽深不见底的眼神时就放下了最后一丝侥幸。

    楚辞的眸子如浩瀚星辰版吸引着她,不像电视剧里那些霸道男主一样随处乱摸乱吻,每一个轻吻,每一寸抚摸都带着他的深情。

    滚烫的情谊直冲脖颈,yuri感到口干舌燥,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此刻只想感受神与神的相交,纯粹而美好。

    灼热的呼吸从额头,鼻梁,耳后最后停在距她唇瓣一寸之处,yuri抿了抿嘴等待着。

    一秒,两秒,一分钟……

    终究没有落下的迹象,良久,yuri能感觉他在一点点撤身向后。

    熟悉的男性气息渐渐减弱,无形的压迫感也渐渐消失。

    微睁双眼偷瞄着眼前的情况直到看到楚辞裸着上身悬在自己上空一脸真诚的看着自己。

    分明的肌理,宽肩窄臀,结实的手臂因为支撑的动作显得肌肉涨涨的样子。

    从阳台偷看时,yuri就知道楚辞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果然,男色迷人。

    细细打量着他性感的锁骨,yuri心里想着咬上去是什么感觉,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

    yuri把眼神从性感的锁骨处移走慢慢对上他的眼,眼里的情欲毫不遮掩,似乎还想把眼里的火苗一路烧到她的心里。

    “额,你就这么干看着”

    yuri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通过深思熟虑后说出这么一句话,怎么感觉她比楚辞还着急。

    难道楚辞此刻说就这么干看着,自己还能强了他不成?yuri懊恼的好想用手掌把自己拍醒。

    yuri刚想抬手,手臂就被楚辞给举到头顶死死的按着。

    “喂,你不用那么勉强的”

    这句话一说出口,yuri差点自己给自己跪下,这是个什么脑子,难道当初生下来时智商忘了充值?

    “呵呵”

    听着头上的两声轻笑,yuri更想现在爬下床去把当年欠费的脑子补回来。

    好好一出温情画面变成了单口相声。

    “别,别这样看着我”

    yuri挣脱开一只手遮在眼前,一叶障目也不失为一种自我安慰的好办法。面对楚辞这样侵略的目光,自己实在是无处躲藏。

    手掌盖上眼睛还不到三秒又被楚辞的大手没收,拉到头顶。

    “你到底要干嘛”

    yuri恼羞成怒的扭着身子想起来,就这样被大剌剌的看着太羞耻。

    “要干”

    楚辞总算答了一句。

    “呀!”

    yuri听出其中深意,决定要奋起反抗,抵制暴政。

    “别闹”

    楚辞的大手就这样把她牢牢控制在怀里,等yuri微微冷静下才继续说“我喜欢你”

    yuri这才完全老实下来,突然这么温柔算是怎么一会事儿啊~

    yuri还没想出怎么面对这么温柔的楚辞时,狂风暴雨突然而至,把她的思考彻底打碎。

    完全不再克制的楚辞气息变得很重,手上的动作也变得有些粗鲁,yuri刚刚获得自由的双手除了抓着他的后背也没有什么好的去处,哦,还能抓紧床单。

    楚辞的后背有些汗湿,yuri抓着滑腻一片,只好用手紧紧的拽着身下的床单,手上的青筋暴出。

    微闭着的眼睛似乎在经历什么痛苦的事情,但脸色却红润照人,隐忍又带着舒爽。

    “喂,喂~“

    无论yuri说什么,楚辞的耳朵都想被堵住了一样,除了偶尔哼一声外,不做应答。

    “轻,哦,轻点”

    yuri好不容易才聚齐精神双手抱住胸前的头,感觉如果再不制止他,这句话就会变成她最后的遗言。

    太,太畜生了,哦,文雅点,太动物了

    楚辞哼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答应了,只是换了个地方用嘴唇轻轻的磨着,那触感逼得yuri几近崩溃,双腿紧紧的绷着。

    不知什么时候当初看小电影时觉得羞愧的声音就从自己嘴里溜出去了,yuri一个不察就让楚辞的兴致更加高涨。等yuri有意识到万分羞愧时,也只能把脸捂在枕头里抵死相抗。

    一阵狂风暴雨终于过去。

    纵然是体力十足的女将军也被抗去了浴室,谁让自己刚想自食其力的站起来就滑到了床下,回想当初做那么多运动干什么,无用功~

    看着楚辞这么明目张胆的遛鸟,yuri只能选择把面埋进浴缸里,回想起昨晚自己硬闯浴室,眼前的都是报应。

148、二师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