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小透明(1/2)
作者:卷了个毛
    “听说你肌肉拉伤了,好点了吗?”

    “哦,哦~好多了,不好意思麻烦您了”

    yuri刚进办公室还未坐下,就赶紧回答朴室长的关心,撩开垂下来的头发,散开脸上的热气。

    肌肉拉伤?

    额,尴尬。

    “哦,那就好,运动也要适度”

    看着朴室长亲切的叮嘱,yuri除了哑口无言也不知道还能在说什么。

    肌肉拉伤,肌肉拉伤你姥姥,想起楚辞今天早上还试图妄想再一次的样子,yuri就气的想骂娘。

    好在办公室内尴尬的气氛没过多久,广告商就拿着合同过来了。

    “不好意思,昨天抱歉了”

    yuri在与大家一一问好后就起来鞠躬道歉,无论什么原因爽约都是极其失礼的。

    “没事没事,一会给我们优惠点就好了”

    广告商大手一挥毫不在意的样子,也算是调节了现场气氛。

    yuri再三道谢后才堪堪在桌子对面坐下,此次会议朴室长已经对她解释过了,主要是敲定初步的合作意向,代言费等讨价还价的事情要留在后面慢慢谈。

    广告商与yuri传达了产品的定位等信息,又拿出来了粗制的小样给yuri展示了她们的初步构思。yuri这方也说明了自己所能提供的宣传力度。

    不知是不是因为厂家是做摩托车的,所以谈起事情来也分外豪爽,就连想借用现在yuri的热度也说的直接。本以为艰难的会议短短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就连代言费都敲定了,yuri心里不胜欢心脸上却矜持的很。

    “再见,希望合作顺利”

    yuri和朴室长站在楼下弯腰送走了广告商,刚才隐忍的笑意才全部展现出来。

    “我先上楼了,你没事可以先离开了”

    “好”

    朴室长和yuri简单交代了一下就拎着合同书走了,yuri自己站在原地转了两圈也跟着进去了,只不过不是一个目的地而已。

    朴室长拎着合同站在电梯里想了想还是按了金社长的楼层。

    “请进”

    “金社长,这是刚谈下来的代言合同,yuri的”

    已经尘埃落定的合同其实可以完全让秘书归档就好了,月末审核时社长自然也会注意到,但朴室长还是选择单独拿上来。

    “哦,是吗?”

    金社长放下手里的文件探身接过文件仔细的阅读了一遍,合同没有问题,只不过这合同上的人最近短短两个月两个代言到手了吧,算着再拍的综艺影响力,这起来的也太快了点吧。

    “还真是进步神速”

    金社长合上文件看着朴室长笑着说。

    公司就是这样,人与人之间都是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也不会是谁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永远是利益。

    “我拿合同上来也是跟你汇报一下上次您想让我引荐楚先生的事情”

    “请坐,慢慢说”

    金社长突然邀朴室长坐到了会客区的沙发上,一幅愿闻其详的样子。

    要说这朴室长也真的是能沉得住气,金社长让他引荐楚辞还是讨论综艺节目初期的事情,转眼综艺节目都开拍了才给人正式回话。犹记得当初帮着楚辞推了一次后就再也没给金社长一个交代。

    “谢谢”

    朴室长喝了一口金社长亲自给倒得茶水,这才娓娓道来。

    “我这段时间再三积极联络了楚先生表达了您想与他见面的意愿,但他的态度不是很乐观”

    朴室长说道这里微微顿了一下看了看金社长的脸色才又继续说道。

    “他说最近业务太忙,两地开工没有闲暇时间,所以一直就没有答应,貌似前两天才从国外回来,但这几天一直在帮他的朋友在yuri的综艺里顶班,不知道您打算……”

    朴室长把想说的说完了就等着金社长的意思了,上次金社长与自己表达想见面的意愿就很强烈,现在yuri的事业进步发展又太快,朴室长心里思忖着想蒙蔽对方不见面眼下是不可能了。

    按照这个速度发展,金社长是迟早会自己搭人脉过去的。现在只有先探探金社长的意思在做打算,虽然楚辞说过会保密D社股份的事情,但朴室长心里还是不托底,毕竟他这么多年混过来靠的就是不相信任何人的信念。

    “yuri走了吗?”

    果然,果然和自己想的差不多,朴室长听着金社长的问话。

    “签完合同就走了”

    金社长思量了一会,直接打座机让秘书给yuri打电话接回给自己。

    朴室长心里暗叹金社长的行动能力是自己未曾想过的,现在心里只想让yuri处于无法接通中,怕这沉不住气的家伙说漏了嘴。

    “嘟嘟嘟”

    忙音不断传来,电话没有一丝要被接起的意思,但就在朴室长想要松一口气时电话却接通了,朴室长应声皱眉。

    “您好,请问您找谁?”

    yuri的声音伴着背景音乐传来,有些嘈杂。

    “我是金社长”

    金社长的声音难得变得和蔼可亲。

    “哦,你好金社长”

    “听朴室长说你刚离开公司,现在到家了吗?”

    yuri不知道金社长什么意思,只好随手按了音乐也不管排练更欢的三人,做出了嘘声的手势。

    “哦,没有,我在公司的练习室”

    yuri在猜不透金社长的用意时只好据实回答,拍掉泰妍的手暗示与她通话的人是谁。

    “那请你上来一下,我有事情想拜托你”

    “拜托我?”

    “是的,麻烦上来”

    yuri是在迷糊中把电话挂断的,因为她实在是想不通堂堂的社长能有什么事情时拜托自己的。

    “怎么了?不会有什么大事吧”

    “不知道哎”

    泰妍对公司的事情一贯敏感,社长这个级别的根本没有单独见过她们,都是团体会面,除非犯了什么大错或者立了什么大功,打量着懵圈的家伙还是犯错的几率大一点。

    “要不要我陪你”
149、小透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