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小透明(2/2)
作者:卷了个毛

    泰妍哐哐的拍了两下胸脯,虽然个小但有担当,虽然胸小,额,这都不重要……

    “算了,他说有事情要找我帮忙,我看看再说”

    yuri一头雾水的走出练习室,路上遇到好友也忘记打招呼,一路都在猜测自己有什么能力帮这位大社长。

    那边,金社长挂断电话时看着朴室长的态度已经有些微妙变化了,朴室长能感知出金社长误以为他藏着yuri不给他见。

    “我不知道她没走”

    朴室长还是适时为自己辩解几句,他私心是有,但这件事绝对是误杀。

    “没事,年轻姑娘腿勤快,跑到哪里都有可能”

    金社长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又笑了笑说道“我看走你这条路是走不通了,你这老家伙也没什么姿色,还是走人家女朋友的路容易些”

    朴室长听着金社长也类似于调侃他的话,虽表面听上去像开玩笑,但其中深意也是有的,恐怕这件事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他对于今日的情况明显误判了许多,他误判了金社长的行动能力,金社长的急切心情,误判了yuri的位置,更加误判了自己的权衡能力。

    其实他要的一直都不多,只不过是那点股份的话语权以及油水,还有这份稳定的工作,把两个儿子养的衣食无忧而已。但总是有人要打破这份宁静,毕竟资源谁都想分一杯羹。

    世界佐不过是一场饥饿游戏,谁更饥饿,谁更贪婪,谁的胜算就大些~

    “社长”

    yuri敲门进入办公室,看着朴室长和金社长就坐在门口的会客沙发上,手边摊着刚谈完的合同。

    “yuri啊,快坐吧”

    “不用了,我站着就好了”

    yuri不知道要发生什么所以有些不安,就像小学生突然被叫到办公室一样,害怕。

    “社长让你坐你就坐嘛,害怕什么,还当自己是小孩子”

    朴室长插了一句嘴,yuri想了想应声坐下,对面的金社长脸上划过一丝异样,朴室长暗道自己失言了。

    在大老板面前发号施令已经是大忌了,更可怕的是yuri还听了自己的,那岂不是……

    还未等继续推测下去,就听着金社长清了清喉咙说道“朴室长这份合同没什么问题,你先去忙吧”

    “好,好的”

    果然把自己支走了,朴室长暗叹自己越老越糊涂,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情居然是自己做出来的。

    朴室长起身时yuri也跟着起身相送,本想最后打一个暗号但也碍于金社长那双紧盯着他的眼而放弃。

    办公室的门无声无息的关上,朴室长站在门前揉着鼻梁。

    “您不舒服,要不要在这休息一下”

    门口的秘书连忙问道。

    “不用了”

    秘书是上位者的心腹,他不能再在秘书面前被金社长抓住把柄,抬腿很有气势的离开了。

    “金社长,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yuri接过社长亲自递过来的茶水有些忐忑。

    “哦,没什么事情,就是了解下你的近况,最近发展的怎么样,对公司有没有什么不满意”

    yuri听着金社长的话眼睛变得老大,难道自己这是碰到了一年一度的员工调查,不过一般不都是调查元老吗?自己一贯是小透明好吗?

    “还好,一切都好,很满意”

    “哦,最近的综艺还好吗?”

    “社长您有话请直说,能帮的我一定帮忙”

    yuri不想再和金社长打太极,深知自己的能力都打不过一个回合,还不如来点痛快的,乱拳打死老师傅也不好说。

    “哦,既然这样我就直说了,请你帮我安排和楚先生见一面”

    “楚辞?”

    yuri疑惑道,这与他有什么关系?

    “是的,楚先生,我了解过楚先生的能力,所以想见一面认识一下,再说了拓展一下人脉,对你更好”

    金社长这话说的到没错,楚辞的人脉越广对她确实越好,但她真的猜不透金社长的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究竟是王老吉还是加多宝~

    “难道不方便吗?”

    “我不知道他的安排,他刚才国外回来,要不我问问吧”

    yuri拿出手机示意金社长出去给楚辞打个电话,看着金社长点头才匆匆出去。

    不时,yuri又回到办公室内。

    “明天上午可以吗?他说他明天下午要去艺术馆的工地,以后工期忙就更没时间了”

    “好”

    金社长乐不可支的答应并亲自送yuri上了电梯。

    送走人后转身走回办公室,手刚扶到门把手上又转过头看着秘书。

    “yuri电话怎么讲的?”

    “好像没说什么,就传达了你要见面的意思”

    “哦”

    金社长再次握住把手把门推开,走了三两步突然回头问道。

    “朴室长刚才出去什么表情”

    “啊?”秘书回想着刚才的一举一动“有点累的感觉,站了一会我提醒才离开”

    “哦?是吗?”

    金社长语气中带着笑意,这才走进了办公室,越来越期待和楚先生的会面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卷了个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