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对她好点(1/2)
作者:卷了个毛
    楚辞在楼上回复紧急邮件,纵然听到了李赫呼喊的声音也无法抽身下去,只好让母亲代自己下楼一探究竟。

    虽然母亲也不清楚自己在首尔的人际关系,但大人总比小孩要处理的当的多。

    yuri因为眼前少年的介绍恨得牙根痒痒,又因为少年责任感极强她只能站在门口等。

    “你是谁家的孩子?”

    yuri没听说楚辞有什么亲戚在这里,难道是楚妈妈带来的?那日也没发现啊。

    少年依旧练习胯下运球,不回答她的问题。

    yuri抽了抽嘴角,自己又不是爱暴露***的怪叔叔,要不要这么防范自己。

    同时也为自己之前的骄傲忏悔,韩国还是有人不认识自己,还有上升空间,还有上升空间,yuri拍着胸口安慰自己,yuri最大的优点就是乐观。

    “不错,有进步,运球的流畅感好了很多”

    楚妈妈抱着二师兄慢条斯理的从房子里走出,率先看到了还在努力练习的李赫。

    “真的吗?太好了,多亏师傅教的好”

    yuri看着眼前这孩子从冷漠脸突然变成满脸堆笑,撇了撇嘴,哎呦小伙子,还有两幅面孔呢。

    “伯母您好,我工作回来了”

    yuri赶紧走到楚妈妈面前弯腰问好,直起身来看着二师兄此刻正谄媚的用头蹭着楚妈妈大的臂弯。

    没骨气,没良心,yuri心中暗骂二师兄但还是落出一张无懈可击的笑脸给楚妈妈。

    “喵?”

    二师兄似乎听到了yuri的内心,不但用叫声示威还挥了挥爪子。

    yuri意识到自己被恐吓立即解释道“我上次抱二师兄去打针可能记仇了”

    yuri脸上挂着讪讪的笑,心里狠狠的说:看我断你小鱼干~

    “进来吧,让您破费了”

    楚妈妈意指她双手提着的礼物,侧身让方便她进门。yuri笑着点了点头连忙进屋,刚迈了两大步就意识到自己心急的走到了楚妈妈前面。

    猛地一回头就看到逆光楚妈妈抱着猫还站在原来的方向看着她,此刻也看不清表情。

    “不好意思阿姨,您”先请二字还未说就看到楚妈妈转身坐到了院子里的藤椅上,手上揉揉的摸着猫眼睛看着院内打篮球的男孩,目光不再落在自己身上。

    yuri把剩下的话咽回到喉咙里,硬着头皮自己走进房子内把手上重重大的礼物放回到桌子上。

    放下礼物起身时擦了擦虚无的汗,虽然知道化妆师用了止汗的乳液,但还是下意识去擦拭。

    两天未回,房间内竟变得这么陌生,虽然家具的位置没有被调整,但细节变得更精致了许多,空气的中陌生的气味也变了许多。

    眼下桌子上正放着一束插花作品,提高了整个房间的档次。角落里的多了许多花花草草,房子内显得生机勃勃。yuri心里想着怕都是出自楚妈妈之手。

    口内干渴的厉害,喝完一杯水后楚妈妈还是没有走回到屋内,倒是院子里不时传来交谈声,甚是愉悦。

    yuri又像初次见面一样被卡在了尴尬的位置,自己在这里继续等还是出去?

    想了片刻,认为事情还是需要面对便走进吧台比那日更卖力气的泡了一杯咖啡。

    “伯母,请喝咖啡”

    一杯香醇的咖啡放在了楚妈妈右手边。

    楚妈妈看了看咖啡又看了看yuri略带期待的眼神,停顿了两秒。

    “夫人不喝咖啡的,她不摄取咖啡因的”

    院内玩球的李赫看着yuri一边说一边抹掉额头的汗水看着yuri。

    “不摄取咖啡因?”

    “是的,上次我们去吃法餐,她在最后要了一杯英式红茶,拒绝了热咖啡”

    yuri听完李赫的解释顿时有些汗颜,一个男孩都能发现的细节自己却没有发现,还真是粗枝大叶。

    回想那日自己端上咖啡后,楚妈妈似乎有些欲言又止,没有说原因是怕自己尴尬吧。

    “不好意思,伯母,我没发现”

    “没事”

    楚夫人点头接受了她的歉意,李赫看着yuri有些尴尬的样子,抹了一把汗水走上前来“如果不介意给我吧,我比较爱喝咖啡”

    说完也不等两人说话就喝了一大口,yuri看着少年为她解围的份上决定把他叫自己阿姨的仇恨减轻一点点,只减轻一点点。

    “少喝点,小心长不高”

    李赫听着楚夫人的话迟疑了一下才放下手里的咖啡杯又跑去打篮球,看来他极害怕长不高,这个威胁很管用。

    “那我再去帮您泡一杯茶”

    “好,谢谢您了”

    yuri拎着托盘转身走回屋内,她实在是想不通楚妈妈对自己那么客气是出于什么心态,总是您您的,总让自己心里发虚。

    翻箱倒柜的把上次放在这儿的普洱茶找出来,敲碎了茶饼取了一小块儿留用。找出茶碗的同时也把水壶放在燃气灶上。

    yuri正盯着水壶发呆楚辞便从楼上下来,站在楼梯口良久也没引起yuri的注意。不过在后面打量了她的一身穿着,似乎也知道为什么李赫说她卖保险,不由得捂嘴偷笑了两声。

    “现在卖保险还真辛苦,连泡茶煮咖啡也要学会呢”

    yuri听着后面传来的揶揄声皱了皱眉,她就知道楚辞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调侃她的机会。

    猛地一转身抬手直指楚辞的眼睛然后慢慢的收回手臂放在自己的脖子处做了一个割喉的动作,楚辞看着yuri超凶的表情也只好配合着捂住自己的脖子装作呼吸困难,只不过眼里的笑意更甚了。

    当自己是幼稚园小学生吗?yuri看着楚辞满脸的笑意气更是不打一处来,气呼呼的跺了跺脚又下意识的望了望窗外才放心的跑过去对楚辞进行人身攻击。

    “咳咳咳,谋杀亲夫”

    yuri可能真的气极了,手下用了几分力气把楚辞勒的脸都红了。

    “你还不是亲夫呢”

    虽然嘴上拒绝着但还是松开了脖子上的手转而用力摇晃他的肩膀。

    “怎么就不是了?”
161、对她好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