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事故(2/2)
作者:卷了个毛

    楚辞摆了摆手不想母亲跟着担忧,想父亲那么多的事情也没让母亲操心一回,这点倒是很佩服他。

    “伺机捣乱?”

    “嗯,就是总想找人进我们内部搞破坏,不过不碍事,我已经解决了”说罢,楚辞摆了摆手示意让母亲不用担心。

    “进入内部搞破坏?”

    楚妈妈倒是多了几分心思,虽然楚父的事情她从不插手,但公司的事情一直是她在打理,尔虞我诈也见过不少。

    没过几分钟楚妈妈便轻笑出声“你那三十六计算是白学了?都被你夹着英国的炸鱼薯条吃到肚子里去了?”

    “三十六计?”

    不等楚辞反应就看着楚妈妈斜了他一眼拢了拢睡袍走了,他这是被嫌弃了吗?

    楚辞躺在床上没有睡意嘀咕着”三十六计,三十六……”一时也没有头绪。

    于此同时宿舍内的yuri也没什么困意,比起楚辞此刻的冥思苦想她倒是有几个可倾诉的对象,不过这倾诉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哇塞,这个颜色很难买哎”

    “我们也是偶然碰到店铺里上新的”yuri蔫蔫的,没有收到包包的喜悦。

    “哟,你这冷淡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当了贵妇就要脱离我们开始走高冷路线了”

    “去你的吧”

    yuri伸手没有抓住溜走的帕尼,脑子里还想着杂七杂八的。

    “我对我的未来有一丝担忧”

    秀英放下手里的包包瘫坐在沙发上两眼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大家对她这突然的变化感到好奇,纷纷把焦点聚集到她的身上。

    “我未来的婆婆不给我买爱马仕我是不是很没面子啊”

    “切~“

    还以为她能有什么高见呢,结果还不是抽疯,大家一摆手让她闪一边去。

    客厅的人群还在嬉闹,yuri借着上厕所的机会抱着手机坐在马桶上发呆,短信的内容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却始终也没有发出去。

    不知为何突然心中升起一种保护欲,楚辞似乎在她的眼里突然变得很脆弱,也很病态甚至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她就是很想冲上前去保护他,但又害怕揭开他的伤疤让他痛。这让yuri有些两难更是此刻畏头畏尾的根源。

    楚妈妈与她谈话的场景历历在目,那深呼吸的动作至今都记忆犹新。似乎她只是在慢慢的喘息中缓解疼痛,那楚辞呢?是不是也一样的疼或者更甚。

    冥思苦想了良久也没有头绪,毕竟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装摸做样的起身冲了马桶又在手机日历上做了标记才出去。

    楚妈妈离开的日期比yuri想象的时间更早,第二天傍晚就匆匆离开了,据说有业务上的急事,yuri一直以为她是全职太太看来是误判了。

    yuri匆匆赶到机场还是没有来的及送别,楚妈妈坐私人飞机提前出境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

    “没关系,下次和我一起回家”楚辞揉了揉yuri的发顶,打理的整齐的头发瞬间变成了鸡窝。

    “那我今晚给你做好吃的”yuri搂着楚辞的腰撒娇

    两人还未出机场楚辞的手机就响了,yuri看着他焦急的神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先回去吧,我有事要先离开”

    “我开车来的,送你去吧”yuri知道楚辞没有骑车又怕他着急连忙拉着他走向停车场。

    一路上电话不断yuri紧拉着他的手怕他被来往的车辆剐蹭,“去哪里”

    “中央大学”楚辞在电话间隙说道

    “中央大学?”

    yuri就算心里有疑惑也连忙拉起手刹发动车子,车子飞快的在行驶楚辞的电话也依旧不停。

    “我知道的,我还有大约还有?嗯?”

    “20分钟左右”yuri提醒道

    “20分钟,对,20分钟就到,你先过去处理看看”

    电话终于告一段落,车厢内也安静下来。yuri趁着红灯瞥了两眼按着手机的楚辞抿了抿嘴按下了心里的疑问。

    脚下的油门踩了又踩终于在20分钟内开进了中央大学,楚辞还未等车停稳就拽开安全带匆匆的赶赴现场。

    “怎么了同学?”

    yuri手里拿着楚辞的外套站在安全线外随手抓了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

    “啊?yuri”围观同学一个惊讶后才缓缓的说出收集来的情报“我听建筑系的人说施工改造出问题了,已经在加固的墙体突然坍塌了一部分,一位实习的同学与两位操作工被砸伤已经送往医院了”

    “什么?”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卷了个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