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转机(1/2)
作者:卷了个毛
    “咦,你怎么回来了”

    yuri关门的声音很小,但泰妍还是发现了这个偷偷溜进来的家伙,看着耷拉的嘴角就知道情绪不高,像一个战败的将军。

    沉重的步伐走了三两下,抬手轻轻把保温桶放在桌子上又随手把包包大力的扔在沙发上发泄一般,最后又把自己抛进了沙发里埋着。

    “你怎么了?小yuri”

    一切反常的举动都看在泰妍的眼里,连忙放下手里的糖果矮身蹲在yuri面前。

    yuri双手垫在下巴上可能是因为挤压的力度,此刻嘴微噘着,因为脸上还戴着墨镜此刻倒是看不出什么表情。

    “你怎么啦”

    看着yuri不回答,泰妍又用手指戳了戳yuri的脸,挤出一个酒窝后又放开。

    yuri原本微噘着的嘴嘟的更高了,气息也有些压抑。

    泰妍意识到不对连忙拉下yuri脸上的眼镜,果然眼睛红红的已经肿了,一看就是刚哭过没多久的样子。

    “是不是他欺负你了,我去帮你报仇,就算我打不过他,我还可以找孝渊”

    远处的孝渊一脸的懵,自己就这么出名吗?求放过警察局的日子不好过。

    泰妍从yuri进门后就没放过任何一个小动作,包括被她轻放下的保温桶和重重摔在沙发上的香奈儿小包包,一看就是给楚辞送饭受了委屈,这样的电视剧情节不过脑子就能编出来。

    yuri费力的爬起曲腿侧身避过泰妍探究的眼神,用手背抹了抹无声的泪水大力的摇头打消泰妍这个无厘头的猜想。

    刚刚分开时她在收到楚辞的短信后就有些忍不住快速跑回车子内放声大哭,虽然一度想克制咬着手背让自己停下来但还是呜咽出声,心里一丝丝的抽着疼。

    用情至深也就是这样了,他的伤痛就像长在自己身上一样,他痛她就痛,也许还会痛的更深更彻骨。

    “你倒是说话啊,不能因为他职业好,家庭优秀就隐忍不发,咱们说到底还不是要找个对自己好的”

    yuri听着泰妍苦口婆心的说到这一句噗嗤一声就乐了,擦了一把脸上的泪水,不清不楚的说“你怎么比街边的老阿姨还唠叨。都说上人生观了”

    泰妍看着yuri终于笑了也知道她这股寒流算是暂时过去了,趁着她的气压还在平流层赶紧多说两句。

    “楚辞是不是做什么混蛋事情了”

    “真不是”yuri哑着嗓子回答。

    “那你这手怎么回事”

    泰妍一眼瞟到了yuri受伤的手指,脑子里七七八八也不知想到了哪里去。

    “你想什么呢,我哭不是因为他,嗯,也是因为他”

    “究竟怎么回事”

    泰妍看着一直爽快的yuri变得吞吞吐吐有些焦躁,抓了抓头发皱着眉头,显然她的耐心余额不足。

    “嗯……”yuri转了转眼睛继续说道“他的公司业务出了些意外又赶上他最近感冒变得很瘦,我有些担心”

    到底还是没有说出关于楚毅的事情,楚妈妈对她讲是对她的信任,她不能再把楚辞的伤痛再讲述给他人,就算是自己最好的姐妹这次也想有所保留。

    “还以为是什么事呢,瞧你这份出息”

    泰妍绷着的弦松开后白了yuri一眼,就说自己是回来变相秀恩爱好了。这是有多心疼啊,还至于落下这么多的金豆子?她可是yuri,最能哄大家开心的家伙哦。

    “不要跟别人说”

    yuri扯了扯泰妍的衣角,心里打定主意哭过后就要勇敢的帮助楚辞去面对去当他有力的后盾。

    “看我心情吧”

    泰妍捡起刚刚匆匆扔下的软糖垫子栽倒在沙发上转身当起了大爷,风水轮流转。

    话音刚落秀英就风风火火的从门外进来,看着沙发上两人。泰妍一见秀英进来刚想讲讲yuri的丢人事,手都抬起来了竟被秀英略过。

    “长得矮就要被略过吗?切”泰妍噘着嘴塞进嘴里一颗草莓软糖安慰自己。

    “你怎么还在这,多大的心啊,不去关注你家楚辞,今天在学校那脾气发的吓得我们围观群众都跟着颤抖”

    秀英一屁股把泰妍拱到一边包都来不及放下就连拍了yuri好几下,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白白浪费了自己给的消息。

    yuri晃了晃胳膊感觉半个肩膀都让秀英拍肿了,看着秀英又要落下的手连忙举起自己受伤的手指。

    岂料为得到一分安慰反被嘘了几声“轻伤不下火线,你运动比这受伤惨烈的时候多多了,这回怎么这么较弱,你没看到楚辞在学校那神色,真的很不好”

    “你就是哪头的,这么护着楚辞,不会是……”泰妍冲着秀英挑了挑眉,一副猥琐的样子。

    指着秀英的手指还未到眼前就被一把拍掉了“严肃点,事情很严重”

    “额,好的”泰妍乖乖的正襟危坐。

    “我刚给楚辞送饭回来,这就是留下的痕迹”

    “做的不错,对得起我提前给你打的预防针”

    “这么严重!”

    泰妍从一贯不正经的秀英眼神中看出了事情的严重性。

    “还不严重?受伤了很多人,又被警察带走了不少”恰逢秀英下课,所有的过程都看到了。

    “警察?”这是yuri所不知道的。

    “嗯,我听善珠说出事的那天也很惊险,要不是她男友偷偷的想先拿走一块砖作为第一次工作的纪念,估计也要被砸伤,额,想想都可怕……”

    秀英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把善珠对她讲的话一字不落的转达给两人。

    几人虽在娱乐圈混的时间长,见识的事情也不少,但这种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都听的目瞪口呆。一幕幕的惊险就像电影里的画面跑出来了。

    “后来呢,后来呢”

167、转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