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 目的(1/2)
作者:素年一别
    周程有点不确定她过来跟自己说这个的意思,也只能作一副倾听的模样。

    田顺英看了周程一眼,然后问道:“弟妹,之前你家孩子都是你父母帮忙带的是吗?”

    “是我父母带的啊。”

    “你那时候在上班吧?”

    周程想着没上班之前的自己那是还在折腾着要上学的事,作着不切实际的的想法,但在外人面前还是要面子地点了点头。

    “现在突然间过了这里来,没有上班,专门在家带着孩子挺不习惯吧?”田顺英又是问。

    周程笑笑,“还好,其实之前我都忽略了孩子很多,现在看他一天天成长也是很不一样的体验,另一种享受吧,要是以后错过了,就回不来了。”

    田顺英没想她这样子说,就愣了一下,“我还以为你年轻,带孩子会觉得比较烦呢。”

    “谁也不是一生下来就会的呀?毕竟那是自己的孩子。”

    田顺英点了点头,“话是这样子说,听话的时候确实是感觉很满足,但是不听话的时候真恨不得把他重新塞进肚子里去。现在送他去幼儿园了,早晚接送,这样子感觉轻松多了,要是再有一份工作的话就好了,这样哪儿都不耽误,弟妹你说是不是呀?”

    周程笑笑。

    田顺英看着她,“弟妹,小鱼儿现在虽然是还小,可能你也不放心让他去幼儿园,可是等他再过半年,到了两岁,那时候大部分的孩子都去了幼儿园,他没有伴儿玩了,你们也要送去吧?”

    周程还没有想到这么长远呢,“到时候再说吧。”

    田顺英不赞同地看了她一眼,“瞧瞧,咋没有个计划呢?就算两岁不上,过一年也要上吧?到时候孩子上了幼儿园,你在家里面也就没有事情了,那时候你难道不想出去找份工作?”

    “嫂子,现在还真不知道。”周程不知道她到底要说什么,所以也不顺着她的话说下去。

    田顺英就叹了一口气,有些殷切的看着周程,“弟妹,你看要是我们提一提意见怎么样?去政治部那儿,你现在虽然还没上班,但是也要为自己以后做打算。现在zf那边提供出来的工作不多,可我们的军嫂却是有那么多,弄得有些有工作有些没有工作,其实大家也差不到哪儿去……”

    周程有些惊讶的看了她一眼,原来她是这个目的。

    “嫂子,你只对我一个人说了这事吗?”

    田顺英拍了拍她的手背,带着安抚状的语气道:“也不是,平常在一块说话的好些军嫂也多是没有工作,大家也挺有这个想法的,今天过来你这儿借东西,我就顺便叫你一道,怎么样?这事情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不是过去闹事,就是反应一下情况,还有表达出我们这些军属的想法。”

    这事情哪是这么简单的?到时候要是个别没有控制住情绪的话,就很可能演练成闹事了,最后的结果还会影响到自家的男人。

    所以周程是不太看好的,也不知道这田顺英是过来拉垫背的,还是拉领头羊?

    “嫂子这事我刚来没多久也不太清楚,也不知道他们男人是个什么样的想法?等我家的回来,我问一下他,到时候再给嫂子话。对了,嫂子不知道有没有问过孙营长?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想法?”
第一百一十四 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