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二百九十四章 无意(1/2)
作者:素年一别
    “正好我们点了一只羊,我媳妇还担心着我们吃不完,现在你们过来,就不用担心了。”陈子聪这时候显得很热情。

    肖城看了他一眼,有些心虚的样子。

    也不用另外加椅子,边上的人挪动一下,挤一挤就在炕上坐了下来。

    一坐下来,陈子聪就八卦兮兮的看着他们俩,“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也是开车吗?还是坐公交车,估计这时候也没有公交车了吧?”

    杨和心看了肖城一眼,微微的笑道:“我跟肖大哥是骑自行车过来的。”

    “哎哟骑自行车呀,那不是差不多要骑两个小时才到?”

    别说是陈子聪了,桌上的其他人也有些惊讶。

    还是杨和心在回答,她抿了抿,笑道:“肖大哥骑车很快,不用两个小时,一个半小时就到了。”

    “那你们是同骑一辆是吧,那等一下你们怎么回去?也是骑自行车吗?那时候已经挺晚的了。”陈子聪八卦得不得了。

    肖城把嘴巴闭紧了,并不太想回答。

    杨和心却是回了,“我不太会骑自行车,是肖大哥带我的,真是辛苦他了。”

    周程还能看到肖城在偷偷的叹了一口气,这时候的她也是挺好奇的,跟陈子聪一样想,他们不会是在处对象吧?这肖城不是对林韵有意思吗?这个杨和心应该也知道的吧?以前她可是跟林韵走得比较近。

    还是江云招呼肖城两人,让这些八卦才停了一停,“快吃,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杨和心微笑谢过。

    肖城也纳纳说了声谢谢,这会儿的他没有了平常的机灵劲,还有那话唠,一副放不开的样子。

    “我说你们俩人长得也挺般配的。”陈子聪看着他们俩,突然道。

    肖城吓了一跳的感觉,差点没把手上的羊肉扔到地上去,抬起头来,就赶紧道:“什么般不般配的,我们只是过来吃顿饭而已,平常也说的算是战友吧?战友出来吃顿饭也挺平常的。”

    杨和心看了肖城一眼,就低下了头去,有些失望的样子。

    肖城看着她,嘴巴动了动,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周程跟江云对视了一眼,看来两人真的是有故事。

    “你这撇清的也太快了吧?”陈子聪啧啧道。

    肖城看到他这样子说,反而是不敢再说话了。

    桌上有了一小会的沉默。

    周程跟小鱼儿是吃饱了的,这时候也不挤桌子前去了,只是顾北望让她坐在自己身边,“姗姗,不要让孩子乱走了,咱们一会就回去。”

    肖城有些惊讶的看向他,“你们准备回去了吗?”

    顾北望回道,“孩子小,早点回去。”

    杨和心看了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问,“不知道顾队长你们事?坐什么车过来的?”

    “我们是开车过来的。”周程回道。

    杨和心朝周程看过来,“那嫂子你们车上还有没有座位了?要是有座位的话,我们就跟你们一起回去,要是没有座位的话那就算了。”

    “挤一挤还能挤下一个人。”陈子聪回道。
等二百九十四章 无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