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中二的紫枫
    申市下午六点多。天空已经渐渐泛黑,街道上更是灯火亮堂繁华的紧。行人也是人来人往多数是年轻男女玩乐消费,他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而已。

    一个二十少许的青年迈着沉重的步伐爬上了七楼。

    他叫张玉。平时读书上学成绩也一般。他大学毕业后,就在本地城市找了工作。

    因为狗屁的爱情,一个人来到了一座千多万人口的繁华大城市。

    张玉来了没多久,刚找地方安顿好。还没等他兴冲冲去找人,爱情便死了个干净。

    他心灰意冷,想到当初离开家时。信誓旦旦和家人说过,要出来闯荡。现在他只能强颜欢笑跟家里人说自己过的很好,实际上心里却空洞到了极点。

    张玉收拾收拾破烂的心情,在这个埋葬了爱情的陌生城市过上了麻木生活。

    他七岁时,因为偷看了去世爷爷的遗容,所以会经常梦到爷爷。梦见和爷爷捉迷藏,他躲爷爷来抓。经常要被抓住时,被惊醒。

    之后梦越做越奇怪,比如说什么带妹妹坐船出海私奔虽然并没有妹妹、打打丧尸或者被丧尸追、拿着十几个奥特变身器打打小怪兽、被一只青面獠牙的脏东西盯着在床上睡觉等等各种各样奇怪的梦。

    他的梦像是一个个小世界,只是在他醒来后梦就破碎了。

    其实是某种神秘存在,潜藏在张玉的梦里。吞噬他的幻想梦境世界,直到十几年后的今天。

    张玉没有意料这次做的梦比以往特殊,更是让他整个人生轨迹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梦里居然出现了九个金手指让他选择!?真的!假的?该选择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