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赐法(1/2)
作者:b曾心动
    两天后,野丫头终于全部恢复。

    眨眼望着少主“我们这会追过去,估计她早回到了族内,难道打进天狐族”。

    “丫头,好算计,我们回去就是”,金六子没想到这个野丫头也会玩计谋了,她故意借疗伤这事耽误他两天时间,

    虽然他心里清楚她是怕自己进入天狐族受到伤害,天狐族实力不比金刚一族弱,只要不废了他金六子,金刚一族长辈也不会去找天狐族麻烦。

    在十万大山内小辈们打架,不管输蠃长辈都不能插手管。心里虽很不满但嘴上却要说到“那先回去,下次再遇上就打断她那俩条尾巴”。

    绝地金刚一族后山中,“小奶娃,听说你要跟小六子学武技”,金刚老祖望着脚下的小不点问道。

    “是的,祖爷爷,我要学本事,我的伤已经全部好了”。独眼龙兴奋地回答这个金刚一族最有权威的大猩猩,只是他答应了,学本领的事就基本成定局。

    大猩猩摇头叹息,哎!他是知道小奶娃因为三年前眼珠被挖伤了根基,原来是练气九层大圆满,先天紫气主动护主而融入全身上下,倒是保住了这条小命。

    但从今以后身体却不能储存元气,混沌紫气打磨而出的身体,这些元气等级太低是无法吸收,除非用混沌紫气来修炼,连仙界的仙灵气都不一定能行。

    修炼不出真元就学不了术法,催动不了法宝,魔法也要身体可储备魔力才行……头痛、这世间好像没有什么修炼体系适合他。

    我绝地金刚一族老祖宗是术武双修,但他修术之前是个武修,全靠身体去攻击敌人,后被术法高手用混沌石封印。

    几万年后才打破封印脱困出来,出来后立马前往方寸山学术法。我族老祖宗也只是学的改版,后面也未走到头就放弃了,难道给小奶娃试一下,看看他能走多远……

    ?府中老祖把自己知道的说给另一个猩猩和小奶娃听后,小奶娃听后却是激动不已。

    另外那个猩猩却对老祖说“大哥,不可,你知道老祖宗当年修炼的是盘古大帝改编后的《巫》。远古时代盘古大帝也是,被他对手动用大世界封印后,因动用开天斧违背了天道誓言,直接化成万物去反哺那个大世界”。

    远古不同与现在,远古随便走几步就有天地灵物。

    每一个小境界一次劫难,未渡过则身死消散,纯体之路对敌时不可动用任何外力,全凭赤手空拳打天下,对自己要充满自信,刀来拳轰、术来脚踢,视万物苍生为喽蚁,用世界万物来炼就一颗无敌心!

    “祖爷爷,再大的苦、再多的难我也要学”,小奶娃坚绝的说。“二弟,你去准备天道祭坛”。

    “因为不凡,所以你修行坎坷”。

    “因为不祥,所以你终生孤独”。

    “因为不畏,所以你不惧苍生”。

    半个月后,十万大山最深处一座由曽骨搭建地祭坛。小奶娃默默地背着祖爷爷交给他的祭词,还好跟着少主识了一年多字,不然这些远古文字他都认不全。

    “开坛、祭血”!老祖站在金刚一族最前面指挥着族人杀掉无数妖兽。

    精血全部倒流在兽骨祭坛上,把白骨染成了血骨后,老祖在下方叫到“小奶娃,可以开始了。”

天道赐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