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师门(1/2)
作者:b曾心动
    “雷劫,难道是我的雷劫,”独眼龙还未多想,一道雷弧闪光劈在他身上。

    全身头发焦糊难闻,还好我已炼成铜肤,不然就刚才哪一下自己就会重伤。

    天空又是两道小指粗细的雷弧落下,雷弧在他周身游走不停,全身木麻、抽搐不停,心脏砰砰直跳想摆脱又甩不掉。

    独眼龙大叫一声:“天地印炼化它们”,意念控制天地印追逐二道雷弧,雷弧被抽离成黑、白光点由肌肤钻人骨骼。

    “九九归一境,一境一劫难”,这哪里是劫难,独眼龙此时恨不得仰天大笑,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未知虚空:一身着灰衣披发男子,蹒跚在岁月地长河上,突然男子眉头一皱,眼皮跳了几下。

    接着男子额头竖眼一睁,眼前虚空现形出一片雷云滚滚,一个独眼小孩正在炼化了身体表面地雷弧。

    男子“嘿嘿”一笑,“送你一朵雷弧,再见”,张口就喷出一口黑气冲入那长河中。

    还剩最后九道雷弧,只可惜雷弧太细了,要是再粗上一倍多好。

    若炼化雷弧也是一种修行,那就多多益善。

    原本方圆五百米的雷云突然扩涨到方圆万米,雷云边的雷弧由原来小指粗一下涨到几米粗细。

    独眼龙已吓得全身发抖、冷汗淋漓,灭世天雷不可抗。

    三色长河扭曲翻转一下,一道被加持无尽岁月之力的黑气,反弹射中披发男子。

    一股意志降临“前世子,你们教的手也伸太长了吧”。

    披发男子整个身体缩小一倍,瞬间变成五、六岁的孩童,整个身体坠落在虚空中,在临近河面时,一口黑血含怒喷射出去。

    当天空三米直径粗的九道雷弧劈下时,独眼龙经过刚才的惊吓后,反而闭着眼,敝开胸怀迎接灭世雷弧。

    忽然,那雷云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变回原来大小。

    九道小指粗的雷弧也劈向地面,当雷弧临身前一秒,独眼龙被一股莫名的扯力一拉,“哇”的一声,左眼被挖疼醒了他,接着雷弧劈进身体后,破坏了全身肌肤和内脏,痛,死去活来的痛……

    三秒后那股拉扯力消失,但此时的独眼龙内脏已破碎不堪,嘴角的血液喷洒不断。意念一动天地印游走全身炼化雷弧,少许黑、白光点慢慢修复内脏。

    “驾、驾,快点跟上,前面五十里就有一个小镇”,官道上十几匹战马冒雨护着一辆马车疾驰而来。

    马车内坐着一个身穿碎花裙的少女,精致如莲的小脸上,肤若白雪,五官小巧,清纯而可爱.如羽扇一般的睫毛扑闪扑闪的颤动着,远山一样的淡眉却深锁着,眼皮紧闭,透露着一丝担忧,这么大的雨怎么能赶到下个镇子。

    马车外传来“砰”的一声,少女立马睁眼起身撩起车帘问道,“风叔,怎么了”?

    雨点打落在她发丝间,颗颗晶莹剔透,鼻尖的雨珠如线丝一般滴落不停。

    “小姐,我们刚刚好像撞到一个人,雨太大,根本看不清路上行人”白衣男子转头回答,双手还在用力拉住缰绳使马车慢慢停下。

初入师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