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任务(1/2)
作者:b曾心动
    “陆师弟,你若再做我三天陪练,我把那枚火龙灵果送你”食室转角里一白衣清秀男子伸手拉住秃头男子。

    白衣男子是外门凡境九星弟子蔡玉明,小小的咪咪眼透露出一丝狡诈。

    秃头男子是外门凡境七星陆又深,此人天生五大三粗,祖传有一套炼体法门,在同阶中无人能破开他的防御。

    是外门武技堂最佳陪练,每陪练一天收取十点贡献。

    原本他做蔡玉明的陪练是一件很轻松的差事,只是前一阵子他的对手突破到凡境九星后,在与蔡玉明陪练中被他打的浑身是伤,连肋骨都打断一根。

    只要外门陆又深再当自己三天陪练,蔡玉明估计他应该可以巩固凡境九星。

    陪练之人只能防御与躲闪,这样受练者就可全身心地发动一切术法与武技。

    除开那些有帮会人员外(一群人混在一起拉帮结派的组织),在外门只有无帮会的陆又深才可胜任他的陪练,前不久因为刚达凡境九星对力量掌控不到位,在对炼中一时失手打断了陆又深的肋骨,受伤痛影响他要放弃这次陪练任务。

    “蔡师兄,此话当真”陆又生惊喜地问道。

    “当然,只要陆师弟再和我去武技堂陪练三天,时间一到我就送上火龙灵果”,蔡玉明故不说出原每天十个贡献点的事。

    “那原本的每天十点,我也要十二点,你看我肋骨都断了几根,需要贡献点去兑换一些丹药”。

    小雨轩听到他们说陪练,马上就想到一种新的炼体方法,在瀑布下炼了十多天,现在瀑布的攻击力对他已无大用。

    今天来食堂扫货听到做陪练这事,自己不动,别人用武技轰我身体,不就是可以像那晩雷劫一样炼化攻击。

    “这位蔡师兄,我可以做你的陪练,我只要每天十点贡献”,小雨轩钻到两人之间对那小眼晴男说到。

    两人听到他的话都捧腹好笑,那里来的小娃不知天高地厚,就连凡境一星都未炼成就想做陪练,随便一拳就可以轰爆他身体。

    有人抢陆又深的生意,他当然要站出来指责:“这位师弟请问你断了奶没有,陪练中可是会出人命,你不害怕”?

    小雨轩立马回道,“我一个月前就断奶了,我现在已经三岁多,我可以试一下”。

    他陆又深与蔡玉明已经在外门呆了七年,两人都早已满十六之龄,在外门中他们二人也算个人物。

    今天两人尽然与三岁小儿谈论陪练问题。羞得他们转身就逃,千万不要让别人看到,不然这七年英名就毁于一旦。

    两人在前面跑,后面一独眼小孩边追边喊到:“蔡师兄,我真的可以做你陪练”,前面奔跑的他听到此话,胀红的脸,太他妈丢人了。

    任务堂里人来人往,里面有很多小包间,大堂里一块巨大的玉牌滚动着一条条信息。

    如下:求购凡级九星双头蛇妖核与蛇胆,报酬二百贡献点或下品灵石一枚。

    求购火龙灵果一枚,门派回收价10点,本人出12贡献点抢收;

    本人凡境八星,需要一个凡境八星的武者做陪练,每天付出10点贡献;

    玉牌最上方则是:云灵峰外门一等帮派“神风无双”求助十名凡境九星的火系武者,共赴十万大山腹地斩杀玄级二星“风雷豹”,事成报酬是五枚下品灵石和五百贡献点。

初试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