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主授道(1/2)
作者:b曾心动
    当风灵儿到达大殿广场,瞭望过去,人山人海,最接近大殿前面的只有几百人,往后仿佛有一道分水岭。

    隔着上百米才有人群站立,有近一千多人,全是玄级境界武者。

    再后面就更多了,大约有上万人左右,基本上都是外门弟子与杂役弟子。年龄参差不齐,五岁到上百岁的都有。

    有些小孩流露出紧张的神情,似乎很兴奋又带有一丝忐忑,天真无邪的脸上浮出绯红,眼眸里泛起澄清,亦在期待什么,又似害怕自己觉悟不高,入不了门道……

    而大部分老人显的精气神十足,老当益壮,头发梳得十分仔细,没有一丝凌乱。少许如银丝般的白发参差在黑发间清晰可见。

    脸上布满一条条皱纹,曲折爬上额角……留下饱经世事的印记……微微下陷的眼窝里,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悄悄地诉说着岁月的沧桑。

    风灵儿站在远处望了望,向着内门弟子站立的位置走去。

    内门弟子大都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风灵儿孤零零站立在人群中,显得极不协调,

    望着周围有说有笑的弟子,他低下了头,不敢再抬头望四周。

    初升的朝阳照在她身上,她抖了抖身子,山顶上的寒意还未退去,连跳动的心都似乎也慢了下来。

    “嗷”!

    天边一声狼嚎,所有人侧过头望去,一只如月白色的天狼,张着双翅,遮挡了一片朝阳的光芒,阳光洒在银白色的翅膀上,闪闪发亮,像天使一般美丽,但却长着狼身。

    广场此时一阵骚动,旁边有武者窃窃私语道:“是我们云灵峰的核心弟子,谢云峰”,那是他的坐骑“银月天狼”。

    人群中有一女弟子的爱慕声响起:“好帅啊”,面色潮红,双手捂着嘴巴,整个身子微微向前倾着,仿佛在等待谢云峰向她而来。

    她旁边一其貌不扬,脸颊带有少许雀斑的女子问到:“你是说的人吗?还是狼啊?,语气中充满嘲讽,满脸不屑。

    花痴的声音再次响起:“都帅”,一脸崇拜的模样……

    “啊!他向我走来了,怎么办?玉儿”,花痴伸手去拉那雀斑女子,仿佛和她靠在一起,更能凸显自己的美丽。

    前方,谢云峰轻轻地跳下狼背,他在玄境弟子中看到一道孤影,如圣莲一般孤傲、冰冷,独自促立在那里,显的格外美丽!

    眼神里清澈无瑕,一脸平静,好似广场的骚动,根本没影响到她身上。

    “啊!玉儿,他真的冲我过来了,怎么办?我的心要跳出来了”,花痴女此时眼神迷离,眯着眼睛,双手也不知道该放到什么地方。身子明显因为太激动了,亦带有少许颤抖。

    玉儿像看白痴一样盯着她。

    满脸的讥笑!

    谢云峰这种天之骄子怎么可能会看上你,他才十五岁,修为已到地境四星,在神武门更是前十的核心弟子。

    况且,他的背景相当惊人,他是火灵峰峰主谢玉凡的亲侄子,丹药、灵宝应有尽有。

    谢云峰走到花痴女旁边,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径直继续向前走,甚至连眼角的余光都不会扫到一眼,冷俊逸影一闪而过……

    花痴女此时整个身子瞬间软了,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双脚似瘫痪,差点坐卧在地上,神情紧张还未退去,那道身影已无情的走远。

    还好身旁的玉儿扶了她一把,才不至于让她跌到,不然这花痴女今日又要出大丑。

    风灵儿终于感觉到此人是冲她而来,如羽扇一般的睫毛轻拍一下,脸上并无明显异常。

    眼前的男子,十五,六岁左右,身着武者劲装,威武不凡,一根闪闪发光的金簪捆束着长发,精致而透出英气,中等身材,与脸上洋溢出的气质非常匹配。

    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青剑一般的眉毛,光洁的脸如雕刻般硬朗分明,棱角有型俊美出挑。

峰主授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