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而后动(1/2)
作者:b曾心动
    两人倚靠在石门背后,竖起耳朵,贴在石门上。

    雨轩神识外放一扫,五道身影,全部是玄境七星左右,衣角处有“风雷”两字,应该是南澜大陆西部的风雷宗弟子。

    五人的谈话声渐渐传入两人耳朵。

    “陈师兄,刚刚那小妞长的真标致,就这么死了太可惜了,”其中一人开口道。

    另一武者也开口说:“我们都陷入了雷狼的围攻,没有他们帮我们拖着雷狼,也许我们五人都会死。”

    “别想那么多,她是神武门木灵峰的陈玉燕,背景不小,是现任木灵峰峰主的亲孙女,那个老头肯定在他孙女身上留有保命手段”。

    “陈师兄,你连这事都知道,你不会曾经对她有过什么想法吧”。

    “无知,你没看见她的灵宝像柳枝吗”?姓陈的武者喝斥道。

    听到此处,两姐弟对视一眼。

    外面的五人应该是直接出去了,再也听不到交谈声。

    风灵儿陷入沉思,微闭美目,似在思考刚才五人的谈话。

    黑石魔洞有九层,每层对应一元素,而有雷狼的,应该是在第七层。

    而此时魔洞七层,山谷中有数十头雷豹围着一个山洞。

    洞中有三人,正是陈玉燕、陆之扬、王天立他们,浑身血迹,斑驳不堪,身上都带有一些焦糊味。

    王天立顶在最前方,承受着雷狼的攻击。

    雷狼像猫戏弄老鼠一般,时不时地放出一道闪电劈进洞内。

    风灵儿姐弟两人刚进入第七层石门,前面山峰突兀高耸,高大雄壮。

    山顶上方繁星闪烁,两人都惊讶了,明明是在地底下,为何向上看,却是星空。

    星辉铺洒下来,如同银月一般皎洁明亮,大地像被月光笼罩一圈,视线可达数百米。

    这种空间的运用手段,比神武峰的武技堂,不知强多少倍。

    雷狼的活动区域,在七层最外围,雷鹏妖王是第七层的领主,统领无数雷系妖兽。

    风灵儿两人悄悄前行,沿途树木大多焦黑,无不像被雷击了一般,而地面的草木,基本都是枯死状态。

    前行了几公里,前方山谷内,时不时发出耀眼的电光,电光中甚至还夹杂着群狼嚎叫。

    有情况,不知是不是陈玉燕她们。

    半柱香后,两人走到了山谷顶端,下方太约有三十多只雷狼,眸子放出绿光,有条不紊地向一个小山洞释放雷电。

    山洞口,隐隐约约有黄光射出,只见很微弱与暗淡,好似随时都要熄灭一般。

    “姐,是他们不”?小雨轩双目放光,捏着小拳头问道。

    望着他一脸兴奋,风灵儿瞪了他一眼,每次攻敌都火急火燎地样子,就只会用拳头对轰,不愿动用计谋。

    “应该是他们,但有三十多头雷狼,你有把握不”?女孩眯着眼,仿佛要看穿他的心思。

    “不知道,但我最多就是受伤而已”,男孩心虚的回答。

    “猪脑壳,每次都要把自己搞的片体鳞伤,你不会想办法吗”?女孩教训道。

    男孩无奈地吐吐舌头,而后又摸摸脑壳,接着用那只单眼开始环顾四周。

    有了!

    男孩跑出去,搬了二十多块数百斤重的巨石,堆成一排放在山谷上,下方的狼群正对应巨石滚落区域。

    女孩冲男孩微微一笑,她似乎也明白了男孩的心思。

    拍了拍他肩膀,说道:“去吧,小心点,姐会在关键时刻接应你”。
谋而后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