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狼围困(1/2)
作者:b曾心动
    五人止步于前,望着眼前的阵势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嗷”!

    似命令一般下达。

    群狼开始从四周把他们团团围住,准备来场困兽犹斗,现在已是进退两难,陷入死局,五人必须集中精力,面对这场恶战。

    远远望去,雷狼形成的包围圈,攻防兼备,有条不紊的站位,说明它们中的领头雷狼智慧很高。

    忽然,“嗷”!一声嚎叫划破夜空。

    紧接着,山谷中全是狼嚎,仿佛它们都在发泻心中的怒火,并震慑场中的五人。

    狼嚎声从平原传到山谷,山谷中的回声来回击荡,震的五人耳膜发麻,心里发颤,宛如魔音穿透脑海,引诱他们立马冲进群狼血战一番。

    魔洞第七层出口处,一道身影刚刚抵达,听到此处的狼嚎,眉头一皱,好似心里堵得慌,烦燥不安。

    背后翅膀轻扇几下,急速飞到群狼上空。

    “吵死了,给我停下,再如鬼哭狼叫,就让你们统统闭嘴”,声音很冷咧,亦又像是在训斥自己的仆人。

    下方,陆之扬他们终于看清了上空的光影,波光粼粼像笼罩了一层水雾。

    只是她身形怪异,长有一双能量翅羽,栩栩如生,仿佛像凶禽的翅膀一样长有羽毛,其余跟人族一模一样。

    这个神秘异常的女子,又是什么来头?过去也从未听闻过。

    只见她浑身上下圣光环绕,犹如仙女下凡般出尘,只能感觉她的身体翩若惊鸿,容颜被白雾笼罩,听声音应是一女子。

    不光他们几人惊讶,就是雷狼群也从未见过,长有翅膀的人族,有翅膀还是人族吗?难道是什么上古大妖化形,眼眸中都是不惑。

    当看到飞过来的女子,小雨轩却是惊诧,眼睛一瞪、长有翅膀的人族,必是天使神族之人无异,因为他过去曾随金六子去过她们的领地一番。

    独眼瞳孔放光,冲上空的女子就大声叫道。

    “天使姐姐,救命,这群恶狼要吃了我”。

    女子望着下方的那个独眼男童,咦,怎么有股熟悉的感觉,好似曾经见过他。

    下方男童的声音再次发出“我是绝地金刚一族的小奶娃,少主金六子曾带我去过你们领地”。

    陆之扬四人听道小雨轩叫她“天使姐姐”,而且还感觉他们认识,顿时,又是一阵发怔,此时却忘记了狼群的威胁。

    原来这小子来头这么大,几人都转头盯着雨轩,从上到下,再又从下到上,反反复复寻思好几遍,看来,要从新认识一下他了。

    上方,女子微微一笑,双眸熠熠生辉,你小子也有今天,尽然,跑到此处被群狼围攻。

    女子缓缓落下来,站在小雨轩前方,一脸诧异地看着狼狈不堪的雨轩。

    一阵香气拂鼻而来,似少女体香,又犹如药香一般,闻一口,都能感觉到身体中的伤势在恢复,甚至,连外伤都有结巴的症状,此女有古怪,但又不能言喻。

    对面女子唇启轻言:“哦!原来是你,你的少主呢?怎么不向他求救”。

    小雨轩连忙跑过去,眯着眼,笑容满面,好似见到过去的熟人一般……

    “天使姐姐,真的是你啊,见到你太好了,快,救救我们,这群恶狼要吃我们”。

    刚讲完,就是一脸委屈的样子,眼眸子里泪花上下打转,好似如果她不赶紧救人,他会立马哇哇大哭出来。

    女子丢了他一个白眼,面带一丝窃笑,心里暗想,这个小家伙还真是天生自来熟,想借我的手帮他化解危难。

群狼围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