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大战妖花(1/2)
作者:b曾心动
    转过头,冲后方的姐姐做出笑脸,示意自己刚才只是大意。

    “咝”!

    妖花根茎再次伸长两米,硕大的花朵也冲向雨轩,芬香扑鼻而来,十分迷醉,迷迷糊糊地不知所为,似要放弃扺挡。

    小雨轩用力甩了一下脑袋,集中精神意识,紧咬牙关,连忙封闭自己的嗅觉,顿时,整个人瞬间清醒过来。

    “砰”!

    硕大的花朵与拳头猛烈相撞,花盘四分五裂,花瓣飘洒在空中,漫天飞舞,缓缓坠落到雨轩面前。

    眼前这一幕让人迷幻,他从没有见过落花的景象是这般美丽,眼里全是欣赏与陶醉,望着不远处的姐姐,她似乎也迷醉在这落花情景之中。

    面带惊色,笑如嫣花,不知是看到妖花败落高兴,还是为此景而欣喜,雨轩把姐姐此时的容颜深深印在了心里,原来她笑起来是这般美丽,宛如梦境,让人如痴、如醉…

    心想着这种魔花即使败落,也很迷人,花开,惊世骇俗,花落,昙花绝美。

    地面原来幽绿的草木,因沾染上花瓣里的花粉,都纷纷枯萎,仿佛倾刻间生命一闪既逝。

    突然,妖花宛如腾蛇环绕袭来,小雨轩向地面一个翻滚,正好抓住妖花根茎,表面凸凹有致,似鳞片一般,却又感觉很莹润。

    抱着婴儿手臂般粗细的根茎,用力向一旁拉扯,跑出五、六米后,根茎只有手指大小粗细,再也拉不动分毫。

    空气中传出“哐哐”声响,仿佛有乐器在鸣奏,没任何节奏感。

    硕大的花朵传出“啵、啵”,像花开有声般,只是声音中带有痛苦、诡常。

    雨轩本是想扯断它的根茎,但此时,他的状态,宛如拉开千斤巨弓,放开,可能会弹射自己,不放,手臂肌肉酸痛难忍。

    望着小指粗细的根茎,雨轩瞳孔放光,贪婪的盯着,仿佛看到绝世宝药,一口咬在根茎上,虎牙横磨,泡沫四溅。

    妖花左右摇晃,好似小雨轩这一口咬得它浑身疼痛,伤到它的要害。

    一番折腾,小雨轩虎口发麻,这妖花根茎如常,气的他喔喔直叫。

    远方的风灵儿见雨轩吃瘪,一道青灵斩出,破空声尖锐无比,似要斩断一切,毁灭万物。

    “咔嚓”!

    妖花根茎被瞬间斩断,小雨轩被弹飞出去十多米,落地前,一个旋转的空翻,双脚立地,动作相当华丽。

    看着手中的硕大花朵,还微弱地晃荡不停,根茎断口处光滑无比,似有光泽液体在流动,一滴璀璨绿液缓缓渗出,晶莹剔透,如翡翠般温润细腻。

    取出装有毒液的玉瓶,滴入瓶中,瞬间融入那滴毒液,绿液慢慢消散,而毒液好似缓缓地再恢复。

    果然有用,小雨轩看到此处,兴奋地冲向另一朵妖花。

    半天时间,装有毒液的玉瓶收集了十多滴妖花精髓。

    魔洞第七层中,老人呈上一物,天使收取了此物开口道:“刚刚那小子去第一层,你去和那树妖王打声招呼,叫他关照一下。”

    天使翅膀扑扇几下,转眼就消失在出口位置。

    魔洞第一层,小雨轩暴力、凶残地像一头上古妖兽,拳风阵阵,卷起落叶飞舞,花瓣纷飞。

    一朵稍大的妖花根茎被小雨轩抓在手里,花盘窜向他的头部,似要一口吞食下去,硕大的花苞瞬间张开。

    “砰”!

    金色拳头轰进花芯,花瓣碎片四射,形成波浪状扺挡拳头的冲击力,仿佛这一拳轰在水面,后续的冲击力层层被阻,直至耗尽。

    忽然,妖花顺着拳头而来,一口咬向小雨轩,他双腿用力向下一蹬,整个人瞬间向右移动。
30 大战妖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