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公主被截(1/2)
作者:b曾心动
    日子周而复始,一切都没太大的变化,小雨轩感觉唯一的变化就是他的修为还需再进一步,希望每天能多增强一点。

    “陈云师弟,从明日起,我就不来了”,一黑袍青年向陈云讲道。

    陈云眉头紧皱,很是诧异,这个油师兄很不靠谱,我们明明讲好的,他这一走,我们这边就只有五人,攻势节奏不就乱了吗?

    那边,一个男童坐在地面,前方铺了一块兽皮,兽皮上摆满了肉食,什么红烧金枪鱼、大力蛮牛、金刚狼…应有尽有。

    一个月前,他们就进来,而对面那男童每修炼一段时间后,就会停下来大吃一顿,可能是他那修练的法门很费体力。

    陈云并没有忙着回答黑袍男子,而是一脸苦色走到男童面前。

    用商量的语气问道,“雨轩师弟,我们这里有人要退出,你看怎么办”?

    “退出,那和我没什么关系吧,不要忘了,我们可是签定了任务玉简的”,雨轩的话十分嚣张,还带有一丝威胁的口气。

    陈云听闻后,心里暗暗叫苦,是他和雨轩签订了任务玉简,由他亲自带队共六名武者,接受雨轩三个月时间的陪练,每天一千五百点贡献值,任务结束后才会交付贡献点,中途放弃的话,没有任何报酬。

    他是看到六人每天一千五百点贡献才接这个任务,现在任务已进行了一个月,中途退出的话,那先做了一个月的任务不是白做了吗?

    这个油师兄又正好是他临时找的帮手,每天二百点贡献值,还是每日由他先垫付岀来,以为他会看在贡献值的份上,能坚持三个月。

    果然,便宜没好货,这货在中途打起了退堂鼓,陈云只能摇头叹息……

    陈云第二天就出去想办法补救,这次在帮会里面高价联系了一名玄境三星武者,每日需要三百点贡献值,吸取了上次经验,他们双方先签订了玉简条约。

    当小雨轩感觉自己的巫三境,已快达到圆满时,他们三个月的合约期已满,除了陈云一脸肉痛的神情之外,其余五人拖着疲惫的身心,但脸上还是带有不少喜悦。

    竹舍外,一袭绿裙的女子,迎风而立,秀发飘扬,身材匀称,凹凸有致,好像有什么心事,脸上神情紧凑。

    “陈师姐,你怎么来这里了”?小雨轩看着眼前的丽影,很是不解。

    女子微微转身,马上笑意盈盈,一缕暗香袭来,明目皓齿,注视了小雨轩几秒。

    “我在这等你啊,”像遇上故友一般,很随意,也很亲切。

    小雨轩又情不自禁吸吮着大拇指,等我?满脸不惑,应该没什么好事吧!

    吐出舌头冲她做了个鬼脸,对面女子见他这般调皮,咧嘴大笑起来。

    她可不是一个含蓄的女子,热情奔放,开朗活泼,随后一阵笑声也随风荡漾在山间。

    小雨轩转身就走,干脆、利落。

    “喂,逗你玩的”女子的声音在后面连忙叫道,“别走啊!还有话没说呢!”

    一阵急风掠过,女子伸出双手挡住雨轩的去路。

    “水灵峰的陈师姐约我们一起做任务”女子严肃的说道。

    “哪个陈师姐,为什么要约我们一起去”。小雨轩最近一直都在忙,实在不想出去做什么任务,只想好好修炼自己的实力。

    女子开口把她知道的一一道来,这次任务是水灵峰的沈嫣然找到她,邀她一起去做,可能是为了感谢上次他们的救命之恩。

    近日,天风王国的官道上出现一批悍匪,他们专截杀过往商队,不光截走财物,甚至连商队中普通武者都杀的一个不留,手段极其残忍,不恶不做,毫无人性。
32 公主被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