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青鸟临世(1/2)
作者:b曾心动
    当秦天宇跳船时,原来倒在血泊中的黑衣武者,突然发出一声吼叫。

    “至尊眼…”三个字喊出来后,黑衣武者眼眸中带着深深的不甘,瞳孔放大,挣扎了片刻,才彻底死透。

    听到黑衣武者的叫声,侏儒武者转身望向秦天宇时,他已沉入水底,溅起的水花被川流的河水彻底淹没。

    侏儒武者几步踏入虚空,本想冲入河里追逐秦天宇,但眼眸瞄了一下甲板上,双眼尽显柔情,似有万分不舍,瞬间做出了决定,放弃追逐逃跑的秦天宇。

    陆之扬看到侏儒武者没去追逃跑的秦天宇,他开始慌了,这个侏儒武者绝对是看中了沈师姐与陈师妹,也许对女武者而言,死伤并不可怕,但一旦成了高阶武者的鼎炉,那绝对是万劫不复,生不如死。

    若青色光罩破灭后,陈师妹的援兵还未到时,陆之扬打算燃烧精血,拖住侏儒武者几秒,让两女可以自行兵解,绝不能成为侏儒武者的鼎炉。

    一步、二步,陆之扬走的很轻,但心里却异常沉重,外面的侏儒武者已开始燃烧精血,发狠猛烈攻击青色光罩。

    青色光罩开始摇摇晃晃,仿佛随时都可能爆裂开来……

    陆之扬在要与沈嫣然并肩时,他心里想到,要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好好看一眼沈师姐,以至于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如果能在临死之前牵一下她的小手,甚至和她来一个拥抱,那他陆之扬既便是死,也会是带着笑容与满足而去。

    鼻尖的香气越来越浓了,宛若花香一般芬芳,又如女子体香的味道一般迷人心醉,让陆之扬朦胧痴情在其中。

    陆之扬微微闭上了眼睛,脑海里全是那蒙着青纱的丽影,他多想时光就此停流,哪怕不能牵她的手,哪怕只是静静地促立在她身旁,一直可以默默地看着她,那此生也就没任何遗憾。

    此时此刻,陆之扬觉得自己与她之间的距离在慢慢拉近。

    伸手,可牵起她的玉手。

    转头,可凝示她的颜容。

    触鼻,可嗅着她的体香。

    然而,外面侏儒武者发疯般地攻击青光罩,“轰、轰……”的声响,打破了陆之扬的痴迷。

    陆之扬睁开眼,望着疯狗似的侏儒武者,一脸绝意,带着必死之心,微微转头望向身旁的沈师姐。

    “轰”?

    陆之扬好像大脑犹如雷击,短暂地失神片刻,这就是梦中无数次牵绕我心底那个人吗?原来这张容颜是这般绝美,也许,这就是造物主厚爱的杰作吧,不然这绝世玉颜如何出现。

    沈嫣然似感受到陆之扬的目光惊变,她稍侧面望去,冲陆之杨一个微笑,似乎在询视眼前的一切,她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三名王境武者的内斗。

    迷幻般的笑容,让陆之扬彻底沦陷其中,不能自拔,只想呵护她,宠着她,不忍心看她受一丝一毫委屈。

    陆之扬望着眼前的女子,只见她肤如凝脂,洁白如玉,双目如一汪柔月,微笑之际,自有一番妩媚天成的魅惑,让人为之所动、自醉其中,无法自拔。但那妖娆与灵动中颇有几丝勾魂摄魄之魔性,又让人不得不魂牵梦绕。

    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都不足以形容眼前的女子。

    陆之扬终于明白侏儒武者为何如此疯狂,只因他也为沈师姐的容颜着了魔,沈师姐的美似有一股魔力,让人痴迷,醉死梦生。

    突然,“砰”的一声。

    青光罩竟然碎裂成无数青色光点,颗颗青光摇曳,妖娆而又绚丽。
37 青鸟临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