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天媚体质(1/2)
作者:b曾心动
    沈嫣然取出了一枚丹药,塞入了昏迷的小雨轩口中,丹药入口既化,随后,缕缕药香弥漫在四周。

    “还站着做什么,快背起轩儿我们还要去救公主。”陈玉燕冲站在一旁发呆的陆之扬吼道。

    而此时在船仓中,十多名玄境武者围着一名十五、六岁的女子,女子穿着华丽的宫服,高贵优雅,身姿婀娜,容貌秀丽,虽此时已成为了阶下囚,但她的神情却异常平静,没有什么惊恐不安的情绪。

    “他们过来了,怎么办?”船仓门口处一武者叫道。

    接着,船仓里暴发了一阵争吵声。

    沈嫣然推门而入,望着眼前争吵的这群悍匪,很是不解,而在这群悍匪中却站着一名女子,精致的五官,出尘的气质,与四周的情形格格不入。

    陆之扬取出一枚玉简,精神力贯入其中,随后,他抬头望了一眼对面的宫装女子,做了几下对比后,松了一口气。

    “公主,我们来救你了,外面的三名王境武者已死,你们还不束手就擒”?陆之扬望着场中的众人说道。

    突然,场中有半数武者开始偷袭身边的同伙,又是一团混战随之开始。

    陆之扬三人望着场中混战的武者,面面相觑,这群人果然喜欢内斗,刚刚的三名王境如此,而现在场中的玄境武者居然也是如此。

    片刻后,场中的战斗结束,只剩下了六人,其中一个四十岁左右的武者开口道:“我们是被那一群王境高手所迫,才做出绑架公主的错事,一切与我们无关,求各位前辈放过我等”。他们知道那王境武者都被眼前三人的战宠所杀,现在要杀他们几个玄境,还不是手到擒来。

    陈玉燕走过去把公主带了过来,只是公主真元被王境武者所封,此时与凡人一般,没什么战斗力。

    见公主身体安全无恙,陆之扬盯着沈嫣然,希望她做出下一步的安排。

    “走,先送公主回天风王国”,沈嫣然放出了两头狮鹫,让陈师妹带着公主先坐上了一头,而她则与陆之扬、小雨轩三人共乘一头。

    三人飞向高空,陆之扬抱着小雨轩坐在狮鹫背上,嗅着缕缕体香,心生荡漾,没想到回去一路还可以与沈师姐共坐一头坐骑。

    沈嫣然站在前方,整个人都心绪不宁,脑海里满是经常做的那个梦里的梦境,“小嫣然,当青鸟临世时,你的意中人就会出现”。难道我的意中人是陆师弟,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是萧哥哥?

    她越想越乱,情绪很低落,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明明喜欢的是萧郎,而且还与他有婚约,难道要被一个梦境拆散不成。

    想到这里,她望向陆之扬,

    “陆师弟,我面纱的事,希望你帮我保密,好吗”?沈嫣然转过身来向陆之扬说道,双眸全是祈求的表情。

    陆之扬盯着她那双美目,再联想到那一张绝世容颜,心神飘浮,没有回答沈师姐的话,只是不停的点头,一脸痴迷,示意他绝对能保密。

    ……

38 天媚体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