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黑白双煞(1/2)
作者:b曾心动
    远方的五头妖兽见雷豹才一个照面就倒下了,原本还是凶狠狠地向雨轩这方冲来。

    见此情景,立马一个扭头就转身刹住脚步,促立在原地,摇头晃脑,龇牙咧嘴地冲人族小孩发狂吼叫,似在发泄心中的怒火。

    而那些还在峡谷下方的六头妖兽听到上方的吼叫后,也马上嗷叫一声,加快了速度,向着人族小孩当时缓冲的山崖而上。

    见远方的妖兽未冲撞过来,雨轩马上朝着一个没有妖兽镇守的方向奔去,随后,那五头促立的妖兽也开始加快速度去追逐雨轩。

    双方中间相隔两、三千米的距离,就这样,一个在前方狂逃,后面有十一头妖兽在猛追。

    远远望去,还以为是一人族领着一群妖兽外出守猎,那场面相当壮观、霸气。

    这时,在雨轩刚刚渡劫处,来了两名特别的武者,为什么要说他们特别,是因他们两人除衣物不同,其它装扮及相貌基本完全一样。

    “黑弟,这里弥漫着大量的雷元素,你看,还有这里焦黑的碎石,应该是被雷劈而造成的”,白衣武者率先讲道。

    “哼,这么明显的,难道我还看不出来,我还知道这里刚刚有妖兽来过,你看,这些脚印,就是妖兽留下的,而且,这里还有一个人族来过,这些稍小的脚印就是他留下的”,黑衣武者似乎要证明他比白衣武者更聪明一些,啰哩啰嗦的说了一大堆。

    “黑弟,这些我早就看出来了,只是还没来的及说,你看,他们应该是从那边的山崖上去的”,白衣武者指着那堆脚印去向。

    “明明我比你先出生,你应该叫我哥,长幼尊卑都不分”,黑衣武者听白衣武者叫他弟,心里很不爽,感觉自已比他矮了一节。

    “父母当年就说了,我才是老大,你怎么又和我争”,白衣武者气极败坏地讲道。

    一对双胞胎兄弟一边争吵,一边向雨轩离去的方向追去。

    而此时,雨轩却逃出了十多里路,但他身后的众妖兽还锲而不舍地死死追逐不放,没有丝毫放弃的打算。

    ……

    突然!天空一道鸟鸣声响起。

    接着,两名武者踏着虚空横渡了几百米。

    随后,竟从天而降,落在雨轩前方,并伸手拦着他的去路。

    其中那黑袍武者开口道:“小子,别跑,待我问你一个问题”。

    雨轩见突如奇来的两人,停下了脚步,嘴张成O型不解地望着他们,能横渡虚空,定是王境以上,这种高阶武者要向我问什么事。

    “如果你敢有所隐瞒,我马上捏爆你的脑袋”,白袍武者随后开口说道,气势骇人。

    雨轩看着两人的行装打扮,一模一样,甚至连相貌与说话的表情都是一样,世间竟然还有如此神奇的双胞胎,还好两人衣服颜色不同,可以暂时区分开来。

    “我们是黑白双煞,我们两兄弟的威名,那可是能止小儿夜哭的,你可知道”?黑袍男子环抱着双手,露出一副趾高气昂的表情。

    雨轩听他们两人自称“黑白双煞”,看这着装打扮,倒也适合,但什么威名可止小儿夜哭,更是闻所未闻,还有自己也是第一次听到什么“黑白双煞”。

    “黑弟,你看他的表情,根本就是不相信我们的话”,白袍武者叫道。

    三人这一耽误,后方的十一头妖兽已冲到了他们眼前,也许是怕眼前的人族再次逃跑,众妖兽开始围成一个圈,露出一张张血口獠牙,对他们咆哮不已。

    雨轩见自己被困住了,浑身发栗,这两个疯子,都怪他们,要是等会他们两人一走了之,留下自己独身面对这群妖兽时,也不知自己能不能逃过此劫。

    “黑弟,干掉它们,太吵了,没法问话”,白袍武者叫道。

42 黑白双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