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天使出手(1/2)
作者:b曾心动
    黑白双煞见是一个长翅的人族,两人心中一惊,这可是天使神族的族人,好像还是被独眼小子召唤而来,因他们看见,那小子手中的断羽已彻底消散。

    雨轩望着悬浮在虚空的身影,虽被一层光韵环绕,看不清来人是谁。

    但他心中有一股熟悉的感觉,为了证实自己猜测,他大胆地向着虚空人影走去。

    果然如此,怪不得有种熟悉感,那似一双会说话的眼眸,冲他眨动了一下,瞳孔一片蔚蓝,深远流长,不及边际,他竟然从眼睛里感受到一丝责备。

    雨轩连忙开口道:“天使姐姐,没想到你亲自来了”。

    此话一出,吓得两名王境武者后退了几步,一脸惊恐,没想到真是那小子搬来的救兵。

    他们可不像普通武者那么无知,天使神族可是南澜大陆上的传说存在,今日,竟然能亲眼目睹这种传说人物。

    两人忐忑不安地看着虚空的女子,只见她浑身圣光环绕,朦胧不清,有点不真实的感受,仿佛不是与他们共处一片时空。

    接着,两人放出神识,发现神识临近圣光时,无缘无故消失不见,似被什么东西吞噬了,也只能大致看到一道丽影。

    虚空中的女子好似感受到神识的窥视,突然转身冷冽地盯着黑白双煞,一双秀眉拱得老高。

    天使神族威名赫赫,此时这个神族女子对两人已表现出不满。

    两人一阵颤栗,忙恭身抱拳道:“神女,请息怒”!

    “一句话就可抵你们对我的冒犯,你当我天使神族好欺负吗”?女子开口说道。

    白袍武者哆嗦地开口道:“神女,你要如何才能放了我们两兄弟”。

    雨轩看到神女在帮她出头,顿时神情放松,一阵窃喜,心想这对混蛋也有求饶的时候,刚刚可是折磨的我死去活来。

    “天使姐姐,他们两人差点杀了我,而且,那黑袍恶贼刚刚看着你时,眼神很是怪异,有点色迷迷的味道”。雨轩为了报复他们,开始添油加醋地向女子告状。

    两兄弟听后,吓得一个踉跄倒地,这小子生有一张俐嘴,简直在胡说八道。

    突然,两兄弟对视一眼,唰地一下,就飞上了高空,向不同的方向逃去。

    他们两人可是被天使神族的威名所吓,根本不敢起任何对战之心,趁着女子分神之际,立马逃窜走人。

    女子望着逃跑的两人,伸出右手指向其中一人背影,虚空中传出一阵天籁之音,但音节又如咒语一般深奥难懂。

    转眼之间,虚空一条绿色藤条唰的一下出现,散发出幽幽光韵,似翡翠一般的色泽莹润,油脂光亮,瞬间如腾蛇一般缠绕在白袍武者身上。

    接着,绿色藤条在虚空一甩,白袍武者竟被直接扔到女子前方十米处。

    “砰”!

    摔得地面一阵颤抖,尘土飞扬,模糊不清。

    黑袍武者逃窜一阵后,向后一望,见白袍武者被困,立马转身回来,一脸厉气,准备出手救助。

    而此时白袍武者,浑身红芒灿灿,全身肌肉凸起,双手握得“扑哧”作响,死咬牙关,想直接震断身上的藤条。

    忽然,那绿色藤条发出烁眼的光芒,原本只是一小节缠绕着白袍武者,接着,像包裹粽子般层层缠绕,此后,白袍武者再也不能动弹分毫。
44 天使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