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未来之事(1/2)
作者:b曾心动
    与此同时,在神风王国的王宫中,大殿中最高位置的金漆雕龙宝座上,坐着一位四十多岁的皇袍男子。

    殿内,歌舞升平,衣袖飘拂;鸣钟击磬,乐声悠扬。台基上一口古纹铜鼎燃起奇异檀香,烟雾缭绕,一缕缕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

    皇袍男子坐在最上方,他的左手方坐着一名十三岁的少女,右手边坐着一名白袍男子,下首则坐满了文武百官。

    “谢贤侄这次多谢你了,要不是你带来两位前辈的仙旨,我神风王国危已”!皇袍男子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向他右手方的白袍男子说道。

    “国公大人言重了,灵儿公主乃我师妹,师妹有难,师兄我定当全力以赴”。这说话的白袍男子就是云灵峰的谢云峰。

    他这次特奉师命而来,劝退了围攻神风王国的强敌。

    皇袍男子听了谢云峰的话,咳了两声,转了转眼珠,向他左手方的少女使眼色。

    随后,少女站起身来向谢云峰微微恭身,露出一丝微笑,端起酒杯并开口道:“谢师兄,灵儿在此感谢了”。

    谢云峰望着眼前的少女,一阵失神,没想到几年未见,当初那个小丫头已少女初成。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宴席进行到了尾声时,谢云峰再次站起来,开口向皇袍男子讲道:“国公大人,我这次还奉长辈之命,为神风王国以后的繁荣添枝加叶”。接着,他盛上一枚储物戒指和一枚玉简。

    大殿中众人都是一阵吃惊,这谢云峰什么意思,他的长辈不就是火灵峰的峰主谢玉凡吗?

    据说谢峰主专攻丹、器之道,神武门中高阶丹药与高阶灵器都是出自他手。

    随后,有奴仆上前接过谢云峰手中之物,转交到国公大人手中。

    片刻后,国公大人望着气宇非凡的谢云峰开口道:“此事容我与小女商量一番,必竟她离成年还有三年之余”。

    听到父王的话,风灵儿心神一颤,很是不解地瞪着谢云峰,一双眼眸深邃悠长,瞳孔深处似有血丝异起,自己今年才十三岁而已。

    ……

    而此时在神渊峡谷不远处,女子望着光镜中,眉头紧锁不开,她本是打算看一下这独眼小子的过去,但她什么都未看到,光镜中一片黑暗。

    这种现象只能说明眼前之人,根本没有过去,白费了自己一片心神。

    随后,她再次变幻几个手势,眼前的光镜慢慢旋转,直至旋转一周后,光镜里的影像才慢慢显形。

    而在女子眼前却出现一片浩瀚无垠的大陆,场中有两批人马在对战,其中有一蒙面黑衣女子却长有一对黑色的羽翅,与天使神族的光羽不同,她的羽翅好似是血肉之躯而筑。

    而与这黑衣女子对战的却是一名天使神族之人,两人战局陷入僵持,胜败暂时难分高下。

    突然,一名青衣男子唰地一下窜入高空,双手还在不断变幻着手势,接着,他浑身无数符文显现,各个符文墨黑油亮,宛如蝌蚪般在全身游走不停。

    随后,虚空中一片雷区降临,瞬间劈中了黑色羽翅的女子,那些羽翅根根断裂一地,女子脊背一片殷红,血流不止。

    但青衣男子并没有收回自己的攻势,再次双手不停地变幻手势,此时只见他的头顶盘旋一条长河,带着岁月的痕迹,古老亦沧桑。

    接着,他好像在献祭自己的寿元,原来一头青丝,渐渐变成了白发。

    转眼间,他从青年直接跨入了暮年,而他准备的杀招终于奔向黑衣女子。

    忽然,一道人影踏着祥云而出,仿佛是从虚空中穿梭而来,只见他直接一拳轰向那道杀招。
45 未来之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