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静观其变(1/2)
作者:b曾心动
    此时在神武门藏金总阁中,有一袭白衣女子,身姿曼妙,长发飘飘,蒙着面纱神情专注的握着两枚玉简,走向藏金阁管事长老处。

    当管事长老接过两枚玉简后,他立刻拿出两枚空白玉简,一番拓印后,递给了白衣女子。

    突然,秦天宇从藏金总阁的二楼下来,正好看到白衣女子在登记身份信息。

    “沈师妹,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了你”,秦天宇至上次回宗后一直未见到她,脑海里经常浮现她的身影,念念不忘当年自己跳河时看见的那一幕。

    而沈嫣然他们几人一回宗门,各自都进行了长时间的闭关。

    秦天宇几经周折找人打听,才了解上次铁船甲板的事,也让他知道这个神秘的沈师妹,还有一只高阶战宠,若主人有危难时会主动出来护主,而且战绩强悍可杀王境武者。

    最近一年多,他一直在找办法,希望可以对付沈师妹的那只战宠。据他判断那只战宠应该是在王级到皇级之间,而那些皇级以上的妖兽不可能与低阶武者签订契约。

    前段时间秦天宇终于收寻到一个古方,古方里记载用几种灵草焚烧时所引起的烟雾,能导致神境以下的生灵昏迷两柱香。

    万事俱备,只欠正主现身,今日竟然能在此遇上,真是个大好时机,所以秦天宇立马上前向沈师妹打招呼,并想把她引入自己的圈套中……

    “秦师兄,你怎么在这里,不是听说你在闭关冲击王境修为吗?师妹在此恭喜师兄,早日进升长老之职”,沈嫣然是真心希望他早日晋升为长老,这样萧郞在神武门就是第一核心弟子了。

    “师妹,你的心意我领了,我知道你怎么想的,但我还是准备参加今年的核心弟子排名赛,等拿了第一头衔后,然后才会进阶王境”,秦天宇开始忽悠嫣然,其实他早已突破到了王境,只是没有向宗门上报而已,他一直在等待时机……

    “啊”!

    嫣然一声惊呼,她没想到秦天宇还要参加今年的排名赛,那萧郎不是在进阶王境之前,都没有机会再拿回曾经的第一了。

    这些年萧剑一直都在潜心苦修,就是为了拿回自己当年的荣耀。

    这时秦天宇脸上露出一丝讥笑,眼里全是不屑。

    “如果,你愿意帮我去“寒冰潭”底采集十颗“寒晶”,供我进阶时用,我愿意退出今年的排名赛,反正我也做第一弟子很多年了,也不差这回一次”,秦天宇假装透露自己进阶王境时,需要“寒晶”这种灵物。

    “此话当真,秦师兄”,嫣然一阵心动,寒冰潭的“寒晶”对其它峰的弟子来说是个艰难任务,但对于自己来讲,只要耗上一些心血,就有可能会获得。

    两人一番商议后,沈嫣然迅速离开,她要去准备一些采集“寒晶”时,要用到的材料。

    “寒冰潭”位于十万大山中部地段,距离“神武门”大约七天路程(骑风狼的速度)。

    这“寒冰潭”其实是在一天然的大岩洞中,岩洞深有两千米,在洞穴最里面有一口方圆三十米的水潭,由于潭水常年冰寒刺骨,一般王境以下的武者进入其中,若不能抵挡这股寒意,都会被潭水冻成冰雕。

    除非水系术法超绝的武者,可以在寒潭里稍停留片刻,但若时间太长,一样会被寒意侵人身体,化成一座冰雕,最后灵魂会慢慢消散,彻底从这世间绝迹,连轮回的机会都会失去。

    几天后,雨轩正在回神武门途径中的一片山谷里,架火烤着一条蟒蛇妖身,这是他扑杀来的一头猎物,以此想好好填饱肚子。
46 静观其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