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偷袭得手(1/2)
作者:b曾心动
    片刻后,沈嫣然来到了天然岩洞前,她收起了风狼坐骑,看着森森洞口,促停了几秒,开始挪步向洞中走去。

    刚跨进去几步,阵阵寒气袭来,她不由的抖了抖身子,屏住呼吸继续向前迈步,洞中不是很明亮,只有少许光线照射进来,洞壁四周很是阴暗湿滑,缕缕水线顺着两侧缓缓流淌落下。

    角落处有青色发亮的苔藓,顺着水流冲刷的干净美郁,还伴随着少量的冰晶,几缕光线穿透过冰晶,更显剔透,仿佛似星辰般闪闪发光,照亮了一片蒙蒙虚空。

    而在这黑暗深处的岩洞中,看上去非常奇幻,不敢相信眼前所触目的一切,惊讶!这冰晶的反光效应能这么奇妙。

    再次前行了数百米,前方一阵黑暗笼罩,视线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嫣然踌躇不动。

    只能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这声音仿佛有一种魔力,在四周如死寂一般的空间中,更显森然慑人心神,惊的她脊背发凉,浑身颤栗,双脚一阵哆嗦,神情难堪的锁着眉头环望四周,心里一阵忧虑与无助,不知接下来还要不要继续向前。

    然而,思绪片刻,嫣然心里又打起了战鼓,为了萧郎将来的荣耀,一定要采集到“寒晶”为他换来一次第一的名衔。

    这些年,听其它师兄弟讲起萧郎拼了命的修炼,就是想在进阶王境之前,能再次坐上第一核心弟子的位置,一雪前耻。

    接着,嫣然单手高举,一块发光石出现,散发出朦朦的黄光,转眼之间就照亮了方圆十米的黑暗空间。

    再次向里走了一千多米,前方出现一个圆形水潭,直径大约三十米左右,水潭上空,烟雾缭绕,寒意侵骨。

    那潭边有几头小型妖鼠,却化成了冰雕,活灵活现定立在那里。然而潭水却没有冻结成冰,眼前的景象透露着一种诡异森森,令人心悸惶恐不敢靠近。

    四周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异味,使人胸闷气燥,困眼乏乏,有种立马睡觉的疲盹。

    而此时山洞外,一声高亢嘹亮的鸟鸣响起,一禽载着一人从高空俯冲而下。

    雨轩抬头望向山洞时,见秦天宇再次回来,一人一禽站立在洞口边,四处张望,并没有立刻进入洞内,好似在预谋着什么事。

    突然,四周狂风大作,秦天宇一跃而起,整个人竟然悬浮在高空,浑身真元鼓起,脚下白芒灿灿,环抱着双臂,俯视着地面。

    雨轩见此情景,嘴角浮起一丝诡笑,心想,这混蛋果然已进阶到了王境,刚刚一直在隐藏,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来自己想要教训他,只能出其不意地对他发动偷袭,一旦他有所防备,自己很难击中他,必竟他可以飞向高空,会让自己束手无策。

    秦天宇悬浮在高空,望着洞口外的古树摇晃不停,心里却是异常激动,自己等这一天已盼了几年,等过一会儿,自己将会拥有绝世美人与成神的契机。

    他甚至想到自己将来成为了神境强者,站立在南澜大陆最顶端,威震四方,睥睨天下。

    无数美女,无上权力,无尽资源统统送到他的面前,所有人都对他唯首视瞻,卑躬屈膝地讨好他。

    想到此处,秦天宇一脸狂傲,情不自禁地爆发了一阵大笑声,“哈哈哈”……

    声音震的下方的金翅大鹏鸟回首一望,还停止了扇动的双翅,不再向洞里扑扇飓风,一双眼眸十分不惑地盯着自己的主人,不知他又在发什么疯。

    高空的秦天宇似发现了金翅大鹏的异样,忙大声吼道:“不要停,继续给我用力扇”!

    与此同时,在洞中的沈嫣然看着眼前缭绕的烟雾,她感觉自己此刻相当乏困,眼眸深处睡意朦胧,眼前变得模糊不清。

    “轰”!

    她感觉实在太困了,身子一下软塌,竟然倒在了寒潭边缘处,渐渐地闭上了眼睛,口中发出轻微的鼾声,整个人陷入了沉睡。

    半柱香后,洞口处还在用力扇动翅膀的金翅大鹏,竟也是睡意朦胧,原先一秒十几下的扑扇率,此时却下降到几秒一下,随后,轰然一声倒地不起。

    雨轩望着那倒下的金翅大鹏很是迷惑不解,这秦天宇到底在搞什么鬼。明明他的坐骑都倒下了,他却还在高空放声大笑。

    不会是疯了吧!
47 偷袭得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