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追捕雨轩(1/2)
作者:b曾心动
    特别是在这两次的战斗中,自己靠着强大的肉身实力,才与他们勉强抗横一二,想到自小命运坎坷,无父无母,从来不敢想爹娘的样子。

    自己还被挖掉了一只眼睛,小时候不觉得外表形象有多么残酷,可是我现在长大了,心里很在意别人看我的眼光,也不知姐姐看到现在的我,还会像小时候一样喜欢我不。

    接着,雨轩取出另一枚储物戒指,又用相同的办法破开,里面的东西与前一枚相差不大,也没有发现什么兵器、盔甲一类的灵器。

    随后,他开始炼化妖核来恢复自己伤势,胸部处的剑伤在黑、白光点来融入后,也渐渐好传。

    当剑伤完全恢复后,雨轩决定继续炼化妖核来提升修为,时间悄悄的流逝,不知道过了多久,只见那妖兽皮毛上铺上了一层灰白。

    那是妖核被天地印炼化后,精华尽失,形成的尘灰,也只是暂时铺洒在尘世间,最后彻底地消失殆尽,魂飞烟灭。

    与此同时,在云灵峰顶端的峰主大殿中,蔡悦盘腿坐在一个磨盘大小的蒲团上,蒲团表面看上去很平凡,但走近后却能感受到缕缕道韵蕴藏其中,令人心神宁静、安然,竟有破除心魔,洗礼武者根基的神效。

    两道身影站立在蔡悦前方,作出微微向前弓身状,一脸恭敬之色,眼眸深处透露出崇敬之心,紧紧地注视着打坐的蔡悦。

    眼前的女子肤如凝脂,秀眉弯弯,满脸笑意盈盈,朱唇皓齿,容颜仿佛定格在二十七、八岁左右。

    但他们却知道师傅老人家今年已百岁有余,岁月的蹉跎,好似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峰儿,你四年前参加过一次天骄聚赛,这次前去,一路上你要多照顾灵儿,你师妹第一次参加,诸多规矩不是很了解”,蔡悦缓缓开口说道。

    她知道自己的弟子中,谢云峰生性好强,四年前那次参加未获得任何名次,回来后他就闭关潜心修炼了几年,希望今年能在天骄聚赛上大放光彩。

    神武门今年有两个名额,一个被雷灵峰的萧剑所得,另一个则是由自己亲自出面,向掌门师兄争取而来,本来是打算送给灵儿的。

    只是自己也没想到,峰儿却与灵儿商量后,由峰儿再次占用这个名额,而灵儿持名的是天风王国的名义去参加。

    一路上虽有长老护送,但此去“世纪城”路途遥远,长途跋涉,沿途高阶妖兽横行作乱,未知风险也不少。

    半天后,蔡悦对两个徒儿交待了一番,两人都同时离去,望着男才女貌的两个爱徒背影,她心里甚是欣慰,云灵峰这十年真是风光无限,一峰双骄,遥遥领先于门派其他各峰。

    十天后,神武门发生了一件震惊各峰的大事,掌门之子突破到王境修为,成为门内新任执法堂长老,这本是可喜可贺之事。

    但随后传出新任长老在外突破时,引起无数妖兽围攻,最后硬是被他杀出突围,逃到了隐密山洞中疗伤。

    令所有人想不到的是,竟然有神武门弟子,趁秦天宇疗伤的重要关头,出手偷袭他,接着更是狂追了他几百里路,想杀人灭口,差点被当场斩杀在外。

    而这名偷袭者竟是云灵峰的风云轩,此独眼小子狼心狗肺,毫不顾及同门之情,上次还差点坑死秦天宇的金趐大鹏,这次见同门弟子受伤,又起了杀人夺宝之心,这般行为已与魔道人士并无两样。

    在所有弟子还在窃窃私语的议论时,神武门执发堂发出了重大公告,追捕风雨轩回宗调查此事。

    各峰任务堂都发布了追捕逆子风雨轩的通缉任务。不久后,由各峰王境武者带领一批内门弟子严阵待命,出动了数万弟子齐集十万大山寻找风雨轩的踪迹。

    神武峰任务总堂,陈云望着眼前的任务,心中感慨万千,没想到这小子身板这么值钱,提供他身在何处的消息,可获得十万贡献值和一百枚灵石,若直接把他抓捕回宗门,奖励却是提供消息的十倍。

51 追捕雨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