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诱惑一幕(1/2)
作者:b曾心动
    雨轩嘿嘿一笑,用手摸掉了嘴角的血液,露出上下两排闪光的贝齿,左右一磨,好似在示意他在放屁。

    “找死!敢轻蔑我白虎一族”,胡须男整个人唰地一下,冲天而起。

    雨轩也紧顺其后地冲向高空,两人在空中刚一过招。

    胡须男大吼一声,“看我白虎七星拳”,只见他瞬间出动七拳,每一拳都宛如一头发怒的猛虎,带着无上凶威与雨轩的拳头一阵对撞。

    砰砰砰……

    恍如两柄重兵器对撞般,发出十分尖锐刺耳声。

    两人一阵交手后,各自退后数十米,胡须男看到雨轩的双手依旧如初,还是原先的那种古铜色,无任何受挫景象……

    他心里却苦叫连连,自己的双拳此刻痛意十足,整条手臂仿佛被火焰烧红的金属,炙烫无比,刚刚这七拳如重击在铁山表面,强大的反震力已震伤了自己的经脉,这小子的皮肉怎么比妖兽的身躯还坚韧。

    “以为名字响亮就多厉害吗?看我这天地一拳”,两轩胡乱编了个名字,拳风撕裂出道道破空声,冲向有点发愣的胡须男。

    听雨轩叫出天地一拳,胡须男就知这一拳威力必定不凡,他狠狠咬了下舌头,手臂上的酥麻感顿消,祭起浑身真元再一次迎了上去。

    又是一次两拳相碰,只是胡须男感觉这一拳威力并不是太强,拳头也没像刚刚那种轰在铁山上的痛意。

    接着,雨轩下身一蹲,一个扫堂腿轰出,似要一腿扫灭对手的下盘防御……

    胡须男感觉到下身有一阵劲风袭来,立即后退几步,雨轩的腿风擦着他的身体而过,他暗呼侥幸,这小子明明叫的拳法,却使用腿攻来偷袭自己。

    突然,雨轩的身子向空一翻,宛如一头灵活的猿猴在空中一个变向,他的一条腿借助身体的冲势,瞬息之间,轰向胡须男的头颅。

    望着头顶上方的腿攻,胡须男顿时生出一种无力感,这小子的近身搏斗如此凶猛,一招接着一招,好似浪潮一般连绵不绝,大有气吞山河的气势。

    根本不像其他武者那种拉开距离,对轰两方兵器。谁的兵器好,谁的武技威力大,谁就占据主导优势,而这小子却全靠自己身体的灵活性,挥出铁拳般的拳头,直往对手身体最溥弱的部位砸。

    避无可避,他只好举起胳膊来抵挡头顶的千斤坠力,接着他再次运转全身真元贯入双臂中,不然他害怕自己的双臂会被砸断,必竟有手臂比大腿脆弱的多。

    轰!

    胡须男手臂一阵酸痛,那是肌肉被强烈震动而伤,接下了当头一击后,他再次退后到十多米外,不断地甩动自己的双手,好似此般做法可以缓解手臂的疼痛感。

    他举起发颤的双手,吹了几口大气,心一横,要比抗打击能力吗?老子陪你玩玩,看是你的身体坚韧还是我的兵器无锋。

    只见胡须男子取出一把巨剑,长约两米,差不多和他本人齐高,宽略有成人两手掌,比起一般的武者大剑明显加宽加长,剑体却是朴实无华。

    接着,他把真元贯入剑中,那把巨剑发出了烁眼的赤芒,剑身上的璀璨符文缕缕交织,形成一个循环的灵气路线。

    随后他高举巨剑,踏着虚空,快速地冲向雨轩,接近目标时,他一个挥斩动作,一道赤色的真元斩劈在正在后退的雨轩身上。

    砰,一阵火花四溅,巨剑仿佛砍在金属上,并没有对雨轩造成多大的伤害。

    胡须男见此啧啧不已,刚刚老子竟和这种人比拼身体强度,太不知天高地厚了,连剑都破不了他的身体防御,看来只有出动绝招与之一战。

57 诱惑一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