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天狐女子(1/2)
作者:b曾心动
    在这一副及不合谐的画面中,一白衣女子飘浮在虚空中,瞠目结舌地看着地面的男女。

    片刻后,胡须男似真元消耗过度,整个人从烁眼的十字斩中滚落下来,单膝跪地,上身倚靠在剑身上,而巨剑却竖立地插在地面,差不多有一**露在外。

    “王蟒,你好大的胆子,犯下如此弥天大罪,你想给白虎一族带来灭族之灾吗”?白衣女子喝斥道。

    胡须男子听到喝斥声,抬眼一望向虚空,似看到了什么诡秘之事,身子向后一个踉跄,毫无妖王形象地一屁股坐倒在地。

    突然,他眼眸深处浮现一道厉光,右手紧紧地握成拳状,死死地盯着白衣飘飘的女子。

    雨轩也终于翻起身来,扭头望向说话的女子。

    接着他也学王蟒一样,好似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整个人后退数步,脚底升起一股惧意,他恨不得立马溜之大吉。

    别人不知这女子的实力如何,他可是当年亲眼所见,连少主都在她手底吃过暗亏。

    “你小子别想溜,待会我们新仇旧怨一起算,你这般无耻行为,丢尽了我傲族的脸面”,白衣女子见雨轩一翻身,就从他的气息中得知他就是当年那个独眼小孩,必竟天狐一族的鼻子比什么都灵。

    雨轩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一阵干笑,满脸都是尴尬神情,这天狐族的女子居然道出他要逃跑的意图。

    当云飘飘望向虚空的女子时,只见她一袭白裙随风飘扬,婀娜多姿的曲线,令生为女子的她都有些羡慕,妩媚的丹凤眼,栩栩生辉。

    就算那面纱遮盖了她的容颜,也挡不住她浑身散发出的美丽气质。

    而且,她好像还是几年前出手救自己的恩人,当年要不是她出手,我差点被一头大猩猩侮辱。

    “怎么!王蟒你想动手吗?要是几年前我可能不如你,但现在你只要敢出手,你就没有任何生还的希望”,白衣女子一脸平静地说道。

    在她心里除了少数几人外,区区一头妖王还敢与自己动手,真是不知死活,我天狐一族乃狐仙之体,斩杀一头妖兽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

    王蟒思忖一阵后,像变了一个人一般,站起身来单膝跪地,“天狐公主,王蟒自知犯下滔天罪行,死不足惜,但此事与我白虎一族无关,都是在下一人所为,公主要杀要剐,我王蟒绝无异议”。

    “这一路上截杀之事,都是你做的”?白衣女子问道,一双眼眸蹦射出一道金光瞬间笼罩在王蟒全身。

    王蟒此刻觉得全身上下一阵寒意袭来,就如无数利刃插入心脏,整个人有一种透心凉的感觉,甚至还有一缕寒意宛如利剑出鞘,凌驾于他脑域意识上空,俯瞰着他的生死。

    这般状况的王蟒不得不如实回答道:“是的”!

    他可不想在自己最虚弱的时候,被天狐一族的公主稀里糊涂地斩杀在此,若把自己交给领主大人处理的话。说不定还有一丝转机。

    雨轩见此情况,心思一转,上次少主可是把天狐女子打得吐血,若自己落在她手上,估计要吃不少苦头,有她在此,眼前的这位师姐安全应该无恙。

    况且上次她也是为救一个人族女子与少主发生了冲突,从而不得不大打出手。

    骤然间,雨轩回想起几年前的事,发现自己忽略了一点,那就是眼前的女子与当年的女子,似乎容貌相差不大,只是现在的气质比过去更加出色。

    武者的记忆可不是一般凡人能比的,他努力地思索脑海中的那个身影,再与眼前的女子逐一对比。

58 天狐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