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眷恋云边
    宇宙浩瀚,无际无垠,不是陨石和星辰在漂流,便是黑暗与静寂在潜伏。

    在这充满无尽而神秘的宇宙里,存在着无数世界,与生活着万千种族。

    他(它)们彼此向往着天外世界,都想去看看,天的后面是怎样的风景。

    于是,求知的欲望,令他(它)们开始设想各种方法,只为探索神秘的天外之地。

    就这样,岁月匆匆,有始无终,他(它)们发现天地间隐含着某种强大的力量,而这种神秘的力量,通过吐呐体内,游走经脉便可强身健体,还能力大如牛与增长命轮。

    于是乎,吐呐之法,修炼之术等等…在漫长的岁月中,经过一代又一代的能人异类手中而创造出来。

    自此之后,登天之路,不再是梦。

    同时,种族之间本有的小摩擦,也演变成了大“屠”杀,只为了获到更多的资源,以及更广的土地,世界从此不再宁静,到处血染山河易见,尸骨荒野随遇。

    一战无岁月,功过唯天知。

    …………

    这一日,有道少年魂魄与一只黑白分明的动物,在无垠的宇宙中,漫无目的的前行。

    他(它)们见过无数毁天灭地的战斗。

    他(它)们遇见无数万古不腐的残躯。

    他(它)们路过无数黑暗与枯寂地区域。

    他(它)们不曾停留。

    他(它)们俩间没有言语,甚至于他(它)们是谁?来自于何处?又去往何地?就连天也不知。

    就这样,纪元一个接着一个,与他(它)们擦肩而过,直到某天他停下脚步时,已是第九个纪元末。

    此时的他,出现在一个有生命的世界里。

    这里,是某界的某处不知名之地。

    这里,常年烟雾缭绕,细雨不停。

    这里,有座唯美如画的水晶大殿。

    此刻的他,就出现在殿内,而他眼前是一副悬浮着水晶棺椁,棺内的一切,清晰可见。

    是一位身着白色衣裳,满头银发,年方三十有几的女子,此刻安祥的躺在棺内,半闭着眼睛。

    仿佛睡着了,又似清醒着,让人始终看不透?唯有她那倾城倾国的脸庞,带着甜美的微笑,一动不动。

    他那双空洞的眼睛,有泪光在闪烁,麻木的嘴唇,也在微微颤动,只听他叫了一声“娘亲”然后他便与脚边的动物,一同消失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