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参军前准备(一)(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明阳和白维烈的归来,使两家人都感到开心,他们在家没有呆很久,便又离开,这次,他们各自奔向不同的远方。

    明暖认为,法律这个专业是十分适合明阳的,因为明阳温和的外表下有一颗正义的心,他明辨是非,他温文尔雅,明暖相信大哥一定会成为一位成功的律师。

    明城被派去执行任务,已经许久没有回来,陈桂芸年轻时丈夫经常出门执行任务,现在换成了儿子,即使曾经她也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军嫂,内心也有些失落,孩子们慢慢长大,各自飞向远方。

    还好家里还有明曦,会陪伴父母很久。

    在秋天来临,树叶飘落之际,明和也离开了。

    他在离开前,被带去做了许多的测试,没有人知道测试内容。

    有一天,一位穿着四个兜却看不出番号的军官,找到霍建国,向他敬了个礼,说他为军队,为国家培养一个好儿子。

    霍建国顿时就明白了,那一晚,陈桂芸给明和做了许多他喜欢的菜,气氛有些凝重,明阳和明城的离开,是可以联系的,即使不能随时回来,但是却能随时写信,而明和以后的工作性质,无比神秘,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第二天,有两个人带着明和离开了家,什么都没有带,孑然一身。

    霍建国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作为一个老兵,他也不会去打听在哪里,就这样,明和离开了,两个月,没有任何音讯,没有任何消息,离开了。

    明暖知道,在陈桂芸的心中一直牵挂着明和,即使知道明和是安全的,即使知道明和会照顾好自己,但是作为一个母亲,她没有办法说服自己不去牵挂自己的孩子。

    明和的离开也让明暖消沉了一阵子,她和明和是双胞胎,即使没有心灵感应,但是对方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表情动作,另一个人都会明白他想要做什么,十几年来的朝夕相处,明暖早就把他当做最亲近的人。

    明和顿时离开,让明暖觉得很不适应,就像最做饭时,总会以为明和会帮她把菜洗好,吃完饭,明和会在她的催促下去洗碗。

    ……

    明暖觉得自己应该找些事情做明和在家的时候从来不会觉得无聊,现在平时白天家里就只有她一个人,寂寞和孤单从四面八方迎来,挤压着她,她有些恐慌。

    她决定做一些参军前的准备,她是霍建国的女儿,这一点许多人都知道,明城在部队表现非常好,各方面都不错,让大家交口陈赞,她也绝对不能给霍建国丢人。

    她要保持她一贯的优秀形象,让大家知道虎父无犬女的道理。

    她决定先从体能训练开始,因为她自信在军事理论和文化知识上能比过她的不多。

    在征求了霍建国的意见后,明暖为自己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还有营养食谱,她要在参军前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每天早晨五公里的负重,感谢这里是军区的大院,有许多的器材,给她的训练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到了周末,霍建国会陪她一起训练,就像现在。

    “快,快,快,再快,再快……好,好,不错。”

    好霍建国看着手里的秒表,“不错,打破你自己的纪录了,快了零点一秒。”

    每个周末,霍建国都会带她到专门训练的地方,刚开始跑完一套训练她会累的直不起腰来,现在已经好多了。

    “暖暖,还是这个匍匐前进的问题,你在这个项目上花费的时间有点多,爸爸再给你讲一遍动作要点,你仔细听,前进时,屈回右腿,伸出左手,用右腿和左臂的力量使身体前移,同时屈回左腿,伸出右手,再用左腿和右臂的力量使身体继续前移,依此法交替前进。”

九十四章 参军前准备(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