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参军前准备(一)(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爸,我知道了,我再来一遍,你看一下。”

    明暖放下水壶,趴在地上,等待霍建国下令。

    “预备……开始。”

    “好,不错,保持住,动作不要乱,快一点。”

    “哈哈哈,老霍,带着女儿在这训练呢!”远处走来两个穿着军装的人。

    明暖爬起来赶快打招呼:“季叔叔好,黄叔叔好。”

    “嗯,明暖,你也好。”季兰昌是个很和蔼的人,也许跟他的工作性质有关,他是军区的政委。

    黄金荣则是师部里的参谋,可平时不苟言笑,平常喜欢板着脸,点了点头算是示意。

    “你们怎么来了?”霍建国拿起水壶喝了一口,甜的,悄悄瞪了一眼明暖,又偷偷往里面放糖。

    明暖吐了吐舌头,本来消耗体力就要补充热量啊,是有科学依据的。

    “这不是听说老霍你又带着明暖过来训练,过来看看。”季兰昌笑着指了指霍建国。

    “那你们看的怎么样?”霍建国这话问出的时候,那叫一个嘚瑟,自信满满啊,谁让大女儿争气呢。

    “还不错。”这对于黄金荣来说已经很很难得的夸奖了,明暖的成绩虽然不错,但是肯定还不到能让他夸奖不错的地步,估计是看着明暖一个小姑娘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的份上吧。

    其实明暖第一次听到黄金荣的全名的时候,不厚道的笑喷了,黄金荣,让她联想到那个民国时期大名鼎鼎的青帮老大黄金荣。

    几人寒暄了几句,季兰昌和黄金荣便又回去了。

    “好闺女,真给你爸我长脸。”看着他们走远,霍建国迫不及待的对明暖说道。

    “瞧您说的,我是您闺女,不给你长脸给谁长脸啊。”说着明暖露出狡黠的小眼神,“那既然我都这么给您长脸了,是不是该给点奖励啊。”

    霍建国弯下腰,在明暖耳朵旁边低声说道:“你那里什么没有啊,还每次都敲诈爸爸。”

    “这怎么能一样呢,爸爸给我买的东西,里面满满的都是父爱啊。”明暖故意拉着霍建国的衣襟说到。

    “哎呀,好吧好吧,拿你没办法,说吧,想要什么?”霍建国故作一副无奈的样子。

    “我听小梦说,百货大楼里有一种新料子,我想做一个斗篷。”

    “好好好,爸爸把钱给你,你自己去买,回来让你妈给你做,行了吧。”

    “谢谢爸爸,都十二点了,咱们回家吃饭吧。”

    “回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