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 体检(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参军体检的过程跟后世高考体检的过程一样,不分先后顺序,但是要把所有的项目全部查完。

    现在里面每一个检查项前面都堵满了人,明暖先往抽血点走去,这里人比较少,因为许多人现在还不知道抽血前不能吃饭的事情,被医生赶回去,明天再来抽血,现在还有许多人比较惧怕抽血,准备最后再来检查这一项。

    所有明暖没有排多久的时间就到她了。

    男大夫衣服苦大仇深的样子,见到明暖眼皮子都不抬一下,嗡声嗡气的问道:“今天吃饭了吗?”

    “没有。”

    “把袖子撸起来。”

    说实话,这男大夫的水平还真不怎么高,明暖抽完血后坐在楼梯间里,拿着棉球紧紧的按住抽血口,直到不再流血,然后放下袖子穿起外套,从包里,实则是从空间超市里拿出一个面包和一盒牛奶,避着人赶快解决。

    然后继续后面的检查。

    检查视力的人太多了,明暖准备最后再检查这一项。

    量血压,测身高体重,肺活量,嗅觉,检查四肢和关节,肝脾的检查,心脏听诊,色觉检查,听力测试,视力测试,发育测试。

    明暖看了看手表,已经四点二十了,五点钟就要下班了,争取今天测完所有的项目。

    走向一件小屋子,从里面走出来的女孩子都红着脸,把头埋得低低的,明暖便知道是要检查发育情况和脊椎。

    一次性进去十个女孩然后女医生把门关严插上。

    “现在把你们的上衣脱掉。”女医生一边在她们的体检单上签字一边说道。

    “啊!”

    “为什么还要脱衣服啊?”

    许多女孩子磨磨蹭蹭不愿意脱。

    只有明暖放下包后,便一件一件的脱起来,这种经历对明暖来说挺有意思的,前世她是医生,都是她给别人做检查做手术,风水轮流转,现在也轮到她脱衣服了。

    女医生向明暖投去赞赏的眼神,随即又严肃的说道:“脱啊,还等什么呢?”

    大家纷纷也开始脱去衣服,直到大家都脱得只剩下内衣。

    许多女孩子害羞的保住胸,头像鸵鸟一样低着。

    其实明暖很想说,现在的内衣款式都无比的保守,甚至还有人用裹胸布,什么都看不见。

    明暖的内衣无疑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淡粉色的内衣上点缀着几个纱质的蝴蝶结,很少女心。

    女医生最先走到明暖跟前,伸手摸了摸明暖的胸,幸好医生还带着橡胶手套。

    看到女医生的动作,明暖感觉其他的女生把胸抱得更紧了。

    然后让明暖背过身去,摸了摸明暖的脊椎。

    检查好后明暖又一件一件的穿好衣服,现在还不能出去,必须要所有人一起出去。

    “解开”女医生走到一个缠着胸的女孩面前说道。

    因为穿内衣的不需要脱下来医生就能检查,但是裹着胸就不可以了。

九十六章 体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