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 舍友(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你瞧瞧你们一个个的,下个车都能把脚给崴了,来当兵,就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是受不了就趁早说,新兵连三个月,还能回家。”

    王强目光如炬,一个个扫过她们。

    刚才那个崴了脚的女孩只能把头低的更深,肩膀微微抖动,还真是,一上来就给她们这么大的下马威。

    杨慧暗中撞了撞王强,王强知道这是差不多就行的意思,便继续说道:“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强,是你们的连长,在我身边的这位,是你们的指导员杨慧。”

    “连长好,指导员好。”

    齐刷刷的小姑娘清脆脆的声音,本来一群二八年华的小姑娘不管放在哪里都是无比赏心悦目的,但偏偏他们的连长是个不懂怜香惜玉的人,下面的人也只能抛媚眼给瞎子了。

    “好,现在念一下分配名单。”杨慧从兜里掏出一张纸来。

    “一排一班,梁萍,葛晶晶,王春梅,张茹,张婧,叶红,金江,张兰,班长梁萍,副班长张婧。”

    “一排二班……”

    ……

    一个班有八个人,还选出来了一个班长一个副班长,也不知道她们刚来是根据什么选的。

    “二排一班,霍明暖,赵珍妮,文君竹,顾丽娟,温柔,李小燕,那春兰,关琳,班长霍明暖,副班长那春兰。”

    ……

    “大家对以上我宣布的班长和副班长人选有没有问题,如果有可以提出来。”杨慧念完所有的安排后,把纸张整整齐齐的又叠起来放进口袋。

    不管有没有意见,就算有,现在也不能说出来啊,于是下面静悄悄的一片。

    “好的。既然大家对我的安排,没有意见,那么就按照各自的班,去找各自的宿舍。”

    ……

    明暖的宿舍在二楼,朝阳,里面摆着,四装高低床,还有四张拼在一起的桌子,门口还摆着两面大柜子,每个柜子里面有四扇门,仔细看每扇门上都写着名字,床和桌子也同样写着名字。

    按照名字,大家把各自的行李放在自己的床上,明暖是在上铺。

    又要下去集合要一起领取生活用品。

    在楼下排好队后,由杨慧带着他们朝后勤部走去。

    后勤部的同志早已把生活用品分门别类摆放成一排。

    只要按照顺序挨个领取就可以了,这样既防止遗漏有防止错领。

    军装在来到这里前已经发给他们每人两套。

    现在主要领取的是脸盆,牙刷,牙膏,饭盒,茶杯,毛巾,还有被褥。

    另外生活用品收拾好房子已经到了中午,大家依然排着队去食堂吃饭。

    也许是因为要欢迎新战友的原因,今天炊事班的同志给他们做了一道红烧肉。
九十九章 舍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