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防范(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这一天就要检查内务了,在下去集合之前,明暖仔仔细细的又把宿舍检查了一遍,确认没什么漏洞了,但是她还是不能放下心来,沈娇和黄彩云如果要整治她,这是最好的机会,她不相信她们两个这么容易就放弃了这一次的机会。

    “明暖,咱们快下去吧”文君竹带好帽子后说道。

    “嗯”

    ……

    “怎么样,没事吧?”那春兰看到明暖和文君竹下来后赶紧问道。

    “没事。”文君竹回道。

    “是不是陈好在耍我们玩?”关琳也不明白为什么到了现在为什么沈娇和黄彩云还没有任何的动作。

    “谁知道呢。”李小燕无奈的说道。

    明暖朝沈娇的方向看去,她正在低着头和别的人说着话。

    明暖把头赚回来,继续思考。

    不对,刚刚只看见了沈娇,而没有看见黄彩云,这今天她们两个人一向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

    “你们先去食堂等我,我回去看看。”明暖说完便又往宿舍跑去。

    刚上到二楼,明暖便看见一个绿色的身影,便随手推开了最近的一扇宿舍门,留出一点点缝隙,没过一会儿就看见这个身影便从她眼前走过,确实是黄彩云。

    等她下了楼后,明暖回到自己的宿舍,仔细检查。

    一推开门,看上去和离开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但是她可不相信黄彩云就是来她们宿舍看看而已。

    明暖一点一点的检查,没有任何的问题,她甚至把手小心的伸进每个人的被子了摸索,也没有问题。

    黄彩云不管是破坏卫生还是在里面藏东西,肯定得让人发现,不然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一定不会太过于隐蔽,但是为什么找不到呢。

    明暖仔细回想她刚才检查过得每一个角落。

    既能轻易被人发现,还不能太过于明显,她肯定是想让人在不经意之间看到。

    那这个地方一定就在她的视线死角之中。

    门后,她进来后把门打开没有关上,而且她一直在宿舍里面检查,没有检查过这里。

    明暖转过身,把门关上。

    果然,门后躺着两片橘子皮,看起来,就像是打扫卫生的时候不经意之间落在这里的。

    明暖把两片橘子皮直接收到空间里去。

    出了宿舍看了看,走廊里没有人,便轻手轻脚的走到隔壁的宿舍,进去后迅速把门关上。

    找到沈娇的柜子后,明暖从超市里拿出一包臭豆腐,然后把包装袋去掉,用沈娇柜子里的一个小盒子装起来,却不盖盖子,把臭豆腐放进去后,关柜子的时候故意留下一个缝,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香味”就会弥漫整间宿舍了。

    明暖又走到沈娇床底下,把那两片橘子皮扔在下面。

    明暖刚准备离开宿舍,突然笑了笑,又把沈娇的柜子门打开,放进去两个橘子,做戏做全套。

    坐完这一切,明暖估计大家已经到食堂了,便不再耽搁,快步向食堂走去。

    ……

    那春兰她们已经把饭打好了。

    “怎么回事?”那春兰低下头问道。

    “我刚在只看见了沈娇,没看见黄彩云,不放心回去看看。”明暖解释道。

    “怎么样?怎么样?”顾丽娟迫不及待的问道。

    “等着看好戏吧。”明暖挑了挑眉毛,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一百零三章 防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